枫林风 106 2025-02-06 09:10 已经开始收割电车的韭菜了! 山巅一寺一壶酒 回复 02-08 19:27 电车还未开始收养路费。韭菜还不够狠 天机 回复 02-06 23:26 赛博扎小人没啥用,念经念不死新能源
干活不仅是为了吃饭 67 2025-02-06 19:05 刚从南京回来,来回2kkm,电费一共220块。济宁最便宜,三毛多一度电。计划好,下高速充电。我的油车是新君越,要是开油车,1500块扛不住。 ququan135 回复 02-06 22:08 没买电车的说不省钱,说到省钱的话那bba可能一辆车都卖不出去,因为花3万买一辆五菱之光都可以了,还用花30万买个bba做什么? 大家不要喷直接干 回复 02-08 17:08 你脸大给你便宜是不?你开电车还得半夜起床去充电是不
零下十度 61 2025-02-06 19:42 尤其是在北方严寒天气下,掉电嗖嗖的,我就打开后备箱门,十几分钟,暖气没开车没启动,掉了百分之五的电,不知道怎么掉的,冬季取暖是最费电的😰北方的小伙伴入手电车要慎重 Iggdrdxcbjiig 回复 02-07 23:48 这个我举双手赞成,我小电驴一个冬天遇到特冷天气就给电瓶冻报废了,一点不存电 ┌唯爱 L1丶 回复 02-07 23:39 发动机起来了有屁用?北方车里面零下二十多度比你家冰箱还冷,你不等上十多分钟你能开着走???就短途通勤也就是开个十多分钟的事儿就又要熄火,办半个小时的事儿回家又要启动十多分钟等车里暖和,你确定方便?
┌唯爱 L1丶 回复 02-07 23:39 发动机起来了有屁用?北方车里面零下二十多度比你家冰箱还冷,你不等上十多分钟你能开着走???就短途通勤也就是开个十多分钟的事儿就又要熄火,办半个小时的事儿回家又要启动十多分钟等车里暖和,你确定方便?
蛇仔 60 2025-02-07 03:02 一年跑不上2.3万公里别买电车!再者买电车也不完全为了省钱,电车有油车没有的智能化享受!还有加速感!以前都得大几十万的性能车才能感受到! 海豹 回复 02-08 16:22 你去看看吧,油车一样带智驾。 影法师 回复 03-10 11:52 现在已经2025年了,你还活在2015年吧?把油车的辅助驾驶当成自动驾驶的才是真正的智障。别人无人驾驶已经商用跑了上千万网约车单数了,你有见过一例人员伤亡的?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睁开眼看看这个世界,别整天呆在井底。[狗头]
影法师 回复 03-10 11:52 现在已经2025年了,你还活在2015年吧?把油车的辅助驾驶当成自动驾驶的才是真正的智障。别人无人驾驶已经商用跑了上千万网约车单数了,你有见过一例人员伤亡的?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睁开眼看看这个世界,别整天呆在井底。[狗头]
87 44 2025-02-07 00:28 电车适合时间不值钱的人群 士不可以不弘毅 回复 03-22 11:16 油车适合喜欢当牛马的人。 天鼓雷音 回复 03-23 13:59 确实,说得油车车主人均比尔盖茨似的
用户37xxx20 41 2025-02-06 19:08 一般下高速,几公里就有充电桩。买了电车自己出远门就要规划好。 大家不要喷直接干 回复 02-08 17:06 听不懂说话?高速电费贵,下面只是比高速便宜,同样也很贵,听明白了吗? 87 回复 02-07 00:26 累不累?
安然 27 2025-02-06 15:55 不急,还没到他们要的市场占有率!到了再回头看电费多少哈! Wad 回复 02-07 14:06 电动车在外国哪个国家大杀四方了? 净心 回复 02-06 23:01 养路费加入油价是09年1月1日!2008年机动车保有量只有不到1亿7,汽车只有6500万左右,摩托车占绝大部分。这个保有量,国家就费改税的目的就是让大家少开车了吗?
一粒灰 19 2025-02-06 21:46 开始说跑了300公里,续航显示还能跑100公里,那就是400公里,怎么后面又说只能跑300公里了? 倔强的小鸟 回复 02-08 14:51 后边那点电掉的比前边快多了,不是说续航显示100公里就还能跑100公里,说不定跑二三十公里就没个球了[哭笑不得] 颐养天年 回复 02-07 11:12 用过电驴子没有?显示100%电的时候你可以放心,但是20%电的时候你就要担心,跑半路没电或者上坡没力气要下车推了。。
用户10xxx80 16 2025-02-06 22:23 我这11点后,3毛一度,舒服,比前几年还便宜了[滑稽笑]小城市没那么多电车,他不便宜都在家充了。很多都在7毛以下。开长途的话,我会提前下高速,从来没在高速上冲过电 用户11xxx94 回复 02-10 04:54 骂电车的都是没开过得,一开一个不知声 用户96xxx83 回复 用户11xxx94 02-24 07:38 卖的时候你就知道什么叫吱声不吱声,再不买电车
用户51xxx19 13 2025-02-06 20:16 除非一直家里充电,外面充电只会越来越贵,资本还能放着钱不挣来做慈善? 何楼巍 回复 02-09 01:44 你想多了 充电桩行业也很卷的 又不是垄断的 电力行业卖给他的电价就不贵 有一家贵了你用另一家不就得了 而且很多都是电力局自己的三产 时间你好 回复 02-07 10:11 这就看你那边概率高了,再贵偶尔充几次也不是消费不起。
谬论波哥 13 2025-02-07 07:43 等交了养路费,还不如油车经济实惠呢。苦日子还在后头呢 用户73xxx91 回复 02-08 21:39 未来的事你这么清楚?都有三电终身质保了为什么6年就要卖电车呢?油车现在6年你以为就能卖多少钱了?难道现在大家买个车只开6年就要换了吗? 天鼓雷音 回复 03-23 14:01 现在电车就是不用交,你能咋滴,笑死个人
用户10xxx83 10 2025-02-06 23:28 呵呵,经常在城市开,或者经常在农村乡镇县城开,电车是最好的,尤其是农村乡镇,一公里几分钱。如果你天天跑高速。那你买油车去。当然,电车高速再贵,同价位的车,还是电车便宜 用户91xxx23 回复 02-23 07:13 自动驾驶难道是民间流传出来的谣言? 榴莲酥皮 回复 用户91xxx23 03-20 18:27 只敢说智能驾驶,没有一家车企敢说他的车能自动驾驶,出了事他就完蛋了
用户15xxx27 10 2025-02-07 08:23 春节出行,在一服务区和辆电车前后进,等我抽根烟上个厕所加完油来接家人,那二B还在等充电位。等我目的地景点一圈出来,巧了那二B刚到景点停车场东张西望找充电位,我默默的又抽了根烟冷冷的一笑回酒店泡温泉了!心里只有一句话“二B”!反正有的人时间不当钱,闲得慌! 龙卷风 回复 03-26 12:07 年底一看 万把块的闲钱 带老婆小孩旅个游 那开油车的二逼还借钱加油[哭笑不得] Eason chan 回复 02-25 07:25 确实贵,我油电都有
有一说一 8 2025-02-07 00:11 小鹏G9,充满显示702,实际跑能跑500公里,跑到450公里去充电,长途基本够用,服务区会显示有无空闲充电桩,或者下去充,今年出门总体很顺利。 海豹 回复 02-09 01:56 市区省油,开高速跑长途,根本没有优势。像凯美瑞迈腾这样的主流中型车跑高速,一箱油跑800公里油量才报警,油车报警以后还可以跑几十公里。虽然没买过电动车,但网约车坐过几次,两百公里路程,他们都要在高速上充一次电,开始显示还可以跑三百公里,但是跑到一百多公里就提示充电。尤其是公务用车,时间比那点油钱高得多。 佩恩 回复 02-11 10:59 油车排队,一辆车3~5分钟就够了,电车快充一辆车也十五分钟起步,差三倍加油站一般,还要提前规划,万一开过头尴尬。油车就没这顾虑,基本每个服务站都有,不用规划,省心。
海豹 回复 02-09 01:56 市区省油,开高速跑长途,根本没有优势。像凯美瑞迈腾这样的主流中型车跑高速,一箱油跑800公里油量才报警,油车报警以后还可以跑几十公里。虽然没买过电动车,但网约车坐过几次,两百公里路程,他们都要在高速上充一次电,开始显示还可以跑三百公里,但是跑到一百多公里就提示充电。尤其是公务用车,时间比那点油钱高得多。
淡寐 8 2025-02-07 09:25 充电桩如果解决不了不用下车插拔枪,解决不了所有车辆在车机直接系统叫号排队问题,体验永远比不了自动按照次序,自动倒车进库,全程不用下车自动换电的蔚来。总有人去盲目担心新电池换旧电池的问题。其实当你开始换电以后,就知道,电池只是车辆的一个部件,每一次换电都相当于对电池系统做一次检查。多年后,你仍然不用担心电池衰减了多少的问题。蔚来换电站会一直在不断的为你淘汰不合格的电池。 所以纯电汽车真的只有充电和换电两种。完全是两种体验。不信可以试试 独索一角Eternal 回复 朋友、一世都是朋友 02-09 16:00 看完评论才发问,谢谢! 朋友、一世都是朋友 回复 02-09 14:14 你这提供充电口没什么用,提供100个充电口就能充100辆车了?停车位呢
用户26xxx50 4 2025-02-07 10:11 我电车买了刚好两年了,现在跑了3.5万公里,高速占不到5000,送的充电桩,在家充一度0.45元,别人省多少我不知道,我一年起码省一万油费,十年后就算车直接报废,我也不觉得亏 魔心中稻 回复 03-24 10:59 我7万落地的小电车,3年开了8万公里了。车子白捡了。 一叶知秋 回复 03-12 13:06 一年上万公里肯定电车好啊,我三年加不了一万的油,
用户68xxx27 4 2025-02-06 23:49 买电车为啥不买合资品牌啊,回归车的本质还是交通工具,续航扎实才是王道 ┌唯爱 L1丶 回复 02-07 13:13 因为合资的电车很垃圾。现在全世界几乎是中国电车最厉害 独一无二桃 回复 02-07 11:56 确实,合资的电控都是挺高的,不会虚标这么严重
用户11xxx78 4 2025-02-07 13:59 自己买的什么车自己心里没数吗? 电车本身跑高速就费电 六折是正常情况 难道买电车的时候是什么都不了解 无脑入吗? 买个续航五百的电车 按照正常损耗八折考虑 作为上下班使用 来回六七十公里 五天左右充一次电 家用充电桩峰谷电价 一次充满二十多块钱 这不香吗? 谁让你弄个节假日高峰期去跑高速去充电 自己不带脑子还怪电车的罪[汗][汗][汗]
李子 4 2025-02-07 22:24 比亚迪120KM秦L 电池100%-15%只能跑60公里,可能我开了空调,现在用一点油都觉得贵,更有里程焦虑了 冷眸世界 回复 03-01 22:28 那你适合买300公里续航的增程[微笑]充电次数少一些,还可以用油,就是长时间不启动发动机不太好,怕机油凝固氧化
虾虾 4 2025-02-25 15:45 700公里用了100元电费,心里就没点数吗?油费的话,起码250元了剩下的150元,说得你这穷鬼排队三个小时,你能每小时赚50元回来似的。有绿牌混动车就不买。
灯火阑珊454 3 2025-02-06 19:47 我的车续航525,徐州到普陀山,春节实际高速跑200左右就要充,我开两三个小时就要歇歇,凌晨出发,服务区0.9一度电,反正来回电费不到300,回来时候高速排队,就去下路,
她爱温暖而我姓梁 3 2025-02-07 19:46 电车不普及的时候是便宜的,因为要打开市场,人都喜欢占点小便宜,便宜可以快速占领市场~但是电车用户多了,形成较大的用户群体,就是收割的时候了~因为你不用总有人用~其实电车跑高速的机会并不多,很多人都是城市使用,也不用特定场景里就批评电车~不论电车油车,买了就用吧~
我们的祖国 3 2025-02-07 08:42 一说到城市用电车,某些大神就说我一年只开3000公里。。一说到长途,某些大神都是1000公里起,天天西藏新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车[滑稽笑] 永恒的迷茫 回复 02-09 09:19 城里堵得要死,除了出租车有几个年两三万公里?长途不考虑两箱油的距离算啥长途? 我们的祖国 回复 永恒的迷茫 02-09 11:43 你这个意思就不要买车了吧,过年花个几千包专车不是更好?
灰灰 3 2025-02-07 09:09 因为你是傻子,一会说跑了300公里,还剩100,一会又说只能跑300公里,实际只有60%,这个脑壳 颐养天年 回复 02-07 11:15 用过电驴子没有?显示100%电的时候你可以放心,但是20%电的时候你就要担心,跑半路没电或者上坡没力气要下车推
9821782 3 2025-02-17 04:43 家里有停车位能安装充电桩或者单位有地方能充电,绝大部分都是市区内通勤等行驶,年行驶里程达到1万5千公里以上,非东北等较寒冷地区,符合以上条件的现阶段可以买纯电车,否则还得是油车
湘江北去 3 2025-03-09 22:21 燃油私家车,开十年,加油总共也就五万元左右。 插混车,电动车开十年,单纯是十年的充电焦虑和里程焦虑加自燃忧虑,也够车主喝一壶的。 所以说,放着省心的燃油车不买,非要给自己找麻烦,买个电动车,是不是犯贱?
紫电清霜 3 2025-03-23 17:58 跑高速是掉电,回老家260公里基本掉电340公里,但市区基本不掉电甚至还有多的,买的比亚迪秦510公里的,个人觉得高速多的频烦的还是买油车,一个月充电两次的私家车不需要安充电桩,去充电站更经济实惠
凉苦薄荷味 2 2025-02-07 20:23 买油车的人不会后悔,因为绝大部分都不会去尝试电车,没对比就没落差。后悔最多的应该是增程车主。。。 愤怒的路人甲 回复 凉苦薄荷味 02-23 16:52 很多人最喜欢拿自己的使用场景和需求去点评别人的选择,也就是以己度人,殊不知每个人需求点不一样,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不存在后不后悔。有些人后悔是因为搞错了自己需求,而不是增程车不好。就比如说,我买增程车之前,就做好了当油车开的准备,同时也获得了电车的体验,更没里程焦虑,那我后悔啥?其实混动车就让它干混动的活,哪怕电池衰减一半都影响不大,但要舍不得用油,那肯定要后悔了。 凉苦薄荷味 回复 02-23 14:35 自己买的东西,坚决不说自己买的不好,这种嘴硬的人太多了。再开个一年半年吧,看看自己的驾驶数据,后不后悔自己心里清楚。固态电池还远,暂且不谈。
愤怒的路人甲 回复 凉苦薄荷味 02-23 16:52 很多人最喜欢拿自己的使用场景和需求去点评别人的选择,也就是以己度人,殊不知每个人需求点不一样,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不存在后不后悔。有些人后悔是因为搞错了自己需求,而不是增程车不好。就比如说,我买增程车之前,就做好了当油车开的准备,同时也获得了电车的体验,更没里程焦虑,那我后悔啥?其实混动车就让它干混动的活,哪怕电池衰减一半都影响不大,但要舍不得用油,那肯定要后悔了。
用户12xxx60 2 2025-02-07 02:51 700公里油费差不多要600块,充电花了100觉得贵? 不叽明8081 回复 02-08 14:43 他觉得应该只花十块钱电钱就可以了,确实太贵了 夜未央 回复 02-08 19:22 高速七百公里要六百块钱?三四百吧
用户10xxx98 2 2025-02-19 14:36 1经常开长途,至少也应该选个混动 2偶尔上长途,买了电车,可以提前规划行程,在离其他城市市区近的地方下高速充电。非全程高速排队充电付高价主要是脑子不好 这就和节假日免费时段快到了,开始堵车,脑子正常的都会中途下一次高速的
庸俗且孤独 2 2025-02-25 18:03 你就说省不省油吧,浪费五个小时,明明就是让你休息了五个小时,油车高速休息时间长了还有超时费,电车都没有。而且服务费怎么了,我吃顿饭酒自己倒,服务费10%呢。
雨夜 2 2025-03-23 21:28 我自己也是电车,高速续航确实只有60%。而且500的续航,只敢跑200公里就得找充电桩。但是现在高速充电都比较完善,国网的充电桩比较慢,但是价格公道,高速最多1.7元/度。后期会逐步取消服务费。平均等候时间不超过1小时。第三方充电桩,功率都比较牛逼,但是价格各异,市场目前也都不会超过2.5元/度,平均等候时间不会唱过40分钟。你可以说电车高速费时费力。但是没必要为了黑而黑。正常选择电车的家庭都是以市区通勤为主。
枫林风
已经开始收割电车的韭菜了!
山巅一寺一壶酒 回复 02-08 19:27
电车还未开始收养路费。韭菜还不够狠
天机 回复 02-06 23:26
赛博扎小人没啥用,念经念不死新能源
干活不仅是为了吃饭
刚从南京回来,来回2kkm,电费一共220块。济宁最便宜,三毛多一度电。计划好,下高速充电。我的油车是新君越,要是开油车,1500块扛不住。
ququan135 回复 02-06 22:08
没买电车的说不省钱,说到省钱的话那bba可能一辆车都卖不出去,因为花3万买一辆五菱之光都可以了,还用花30万买个bba做什么?
大家不要喷直接干 回复 02-08 17:08
你脸大给你便宜是不?你开电车还得半夜起床去充电是不
零下十度
尤其是在北方严寒天气下,掉电嗖嗖的,我就打开后备箱门,十几分钟,暖气没开车没启动,掉了百分之五的电,不知道怎么掉的,冬季取暖是最费电的😰北方的小伙伴入手电车要慎重
Iggdrdxcbjiig 回复 02-07 23:48
这个我举双手赞成,我小电驴一个冬天遇到特冷天气就给电瓶冻报废了,一点不存电
┌唯爱 L1丶 回复 02-07 23:39
发动机起来了有屁用?北方车里面零下二十多度比你家冰箱还冷,你不等上十多分钟你能开着走???就短途通勤也就是开个十多分钟的事儿就又要熄火,办半个小时的事儿回家又要启动十多分钟等车里暖和,你确定方便?
蛇仔
一年跑不上2.3万公里别买电车!再者买电车也不完全为了省钱,电车有油车没有的智能化享受!还有加速感!以前都得大几十万的性能车才能感受到!
海豹 回复 02-08 16:22
你去看看吧,油车一样带智驾。
影法师 回复 03-10 11:52
现在已经2025年了,你还活在2015年吧?把油车的辅助驾驶当成自动驾驶的才是真正的智障。别人无人驾驶已经商用跑了上千万网约车单数了,你有见过一例人员伤亡的?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睁开眼看看这个世界,别整天呆在井底。[狗头]
87
电车适合时间不值钱的人群
士不可以不弘毅 回复 03-22 11:16
油车适合喜欢当牛马的人。
天鼓雷音 回复 03-23 13:59
确实,说得油车车主人均比尔盖茨似的
用户37xxx20
一般下高速,几公里就有充电桩。买了电车自己出远门就要规划好。
大家不要喷直接干 回复 02-08 17:06
听不懂说话?高速电费贵,下面只是比高速便宜,同样也很贵,听明白了吗?
87 回复 02-07 00:26
累不累?
安然
不急,还没到他们要的市场占有率!到了再回头看电费多少哈!
Wad 回复 02-07 14:06
电动车在外国哪个国家大杀四方了?
净心 回复 02-06 23:01
养路费加入油价是09年1月1日!2008年机动车保有量只有不到1亿7,汽车只有6500万左右,摩托车占绝大部分。这个保有量,国家就费改税的目的就是让大家少开车了吗?
一粒灰
开始说跑了300公里,续航显示还能跑100公里,那就是400公里,怎么后面又说只能跑300公里了?
倔强的小鸟 回复 02-08 14:51
后边那点电掉的比前边快多了,不是说续航显示100公里就还能跑100公里,说不定跑二三十公里就没个球了[哭笑不得]
颐养天年 回复 02-07 11:12
用过电驴子没有?显示100%电的时候你可以放心,但是20%电的时候你就要担心,跑半路没电或者上坡没力气要下车推了。。
用户10xxx80
我这11点后,3毛一度,舒服,比前几年还便宜了[滑稽笑]小城市没那么多电车,他不便宜都在家充了。很多都在7毛以下。开长途的话,我会提前下高速,从来没在高速上冲过电
用户11xxx94 回复 02-10 04:54
骂电车的都是没开过得,一开一个不知声
用户96xxx83 回复 用户11xxx94 02-24 07:38
卖的时候你就知道什么叫吱声不吱声,再不买电车
用户51xxx19
除非一直家里充电,外面充电只会越来越贵,资本还能放着钱不挣来做慈善?
何楼巍 回复 02-09 01:44
你想多了 充电桩行业也很卷的 又不是垄断的 电力行业卖给他的电价就不贵 有一家贵了你用另一家不就得了 而且很多都是电力局自己的三产
时间你好 回复 02-07 10:11
这就看你那边概率高了,再贵偶尔充几次也不是消费不起。
谬论波哥
等交了养路费,还不如油车经济实惠呢。苦日子还在后头呢
用户73xxx91 回复 02-08 21:39
未来的事你这么清楚?都有三电终身质保了为什么6年就要卖电车呢?油车现在6年你以为就能卖多少钱了?难道现在大家买个车只开6年就要换了吗?
天鼓雷音 回复 03-23 14:01
现在电车就是不用交,你能咋滴,笑死个人
用户10xxx83
呵呵,经常在城市开,或者经常在农村乡镇县城开,电车是最好的,尤其是农村乡镇,一公里几分钱。如果你天天跑高速。那你买油车去。当然,电车高速再贵,同价位的车,还是电车便宜
用户91xxx23 回复 02-23 07:13
自动驾驶难道是民间流传出来的谣言?
榴莲酥皮 回复 用户91xxx23 03-20 18:27
只敢说智能驾驶,没有一家车企敢说他的车能自动驾驶,出了事他就完蛋了
用户15xxx27
春节出行,在一服务区和辆电车前后进,等我抽根烟上个厕所加完油来接家人,那二B还在等充电位。等我目的地景点一圈出来,巧了那二B刚到景点停车场东张西望找充电位,我默默的又抽了根烟冷冷的一笑回酒店泡温泉了!心里只有一句话“二B”!反正有的人时间不当钱,闲得慌!
龙卷风 回复 03-26 12:07
年底一看 万把块的闲钱 带老婆小孩旅个游 那开油车的二逼还借钱加油[哭笑不得]
Eason chan 回复 02-25 07:25
确实贵,我油电都有
枉少年
就不会下去充电 ?
赵公子 回复 02-06 18:46
阎王爷说不好意思,阴间还没有科普电车[哈哈笑]
有一说一
小鹏G9,充满显示702,实际跑能跑500公里,跑到450公里去充电,长途基本够用,服务区会显示有无空闲充电桩,或者下去充,今年出门总体很顺利。
海豹 回复 02-09 01:56
市区省油,开高速跑长途,根本没有优势。像凯美瑞迈腾这样的主流中型车跑高速,一箱油跑800公里油量才报警,油车报警以后还可以跑几十公里。虽然没买过电动车,但网约车坐过几次,两百公里路程,他们都要在高速上充一次电,开始显示还可以跑三百公里,但是跑到一百多公里就提示充电。尤其是公务用车,时间比那点油钱高得多。
佩恩 回复 02-11 10:59
油车排队,一辆车3~5分钟就够了,电车快充一辆车也十五分钟起步,差三倍加油站一般,还要提前规划,万一开过头尴尬。油车就没这顾虑,基本每个服务站都有,不用规划,省心。
君宜-
续航剩100公里,还3小时,够你下高速充个满电再上高速了。这智商开什么车都一样
路人
平时省的油钱爽的很,过年多花几十块钱值得
淡寐
充电桩如果解决不了不用下车插拔枪,解决不了所有车辆在车机直接系统叫号排队问题,体验永远比不了自动按照次序,自动倒车进库,全程不用下车自动换电的蔚来。总有人去盲目担心新电池换旧电池的问题。其实当你开始换电以后,就知道,电池只是车辆的一个部件,每一次换电都相当于对电池系统做一次检查。多年后,你仍然不用担心电池衰减了多少的问题。蔚来换电站会一直在不断的为你淘汰不合格的电池。 所以纯电汽车真的只有充电和换电两种。完全是两种体验。不信可以试试
独索一角Eternal 回复 朋友、一世都是朋友 02-09 16:00
看完评论才发问,谢谢!
朋友、一世都是朋友 回复 02-09 14:14
你这提供充电口没什么用,提供100个充电口就能充100辆车了?停车位呢
用户61xxx85
保险数据,连保险公司都在新能源车上亏钱,随着车龄增长,羊毛从谁身上出?厂家?保险公司?4S?还是用户?
西瓜鱼
买蔚来啊,出发前根据电量帮你自动锁定沿路换电站电池,可以一路狂奔,完全没有续航焦虑
vv
还有保险…
十六江雪
家充3分钱一公里不香么?电车是给人增购准备的。第一辆的只跑短途可以买,出远门多买啥电车。
半夜歌声
700公里就花200多电费你还想咋
用户26xxx50
我电车买了刚好两年了,现在跑了3.5万公里,高速占不到5000,送的充电桩,在家充一度0.45元,别人省多少我不知道,我一年起码省一万油费,十年后就算车直接报废,我也不觉得亏
魔心中稻 回复 03-24 10:59
我7万落地的小电车,3年开了8万公里了。车子白捡了。
一叶知秋 回复 03-12 13:06
一年上万公里肯定电车好啊,我三年加不了一万的油,
我是摄像 王柯斌
纯电大势所趋,现阶段买个 2/300 公里续航的混动,过渡一下
用户68xxx27
买电车为啥不买合资品牌啊,回归车的本质还是交通工具,续航扎实才是王道
┌唯爱 L1丶 回复 02-07 13:13
因为合资的电车很垃圾。现在全世界几乎是中国电车最厉害
独一无二桃 回复 02-07 11:56
确实,合资的电控都是挺高的,不会虚标这么严重
千篇一律
用电车跑长途你确实脑子抽抽点
用户11xxx78
自己买的什么车自己心里没数吗? 电车本身跑高速就费电 六折是正常情况 难道买电车的时候是什么都不了解 无脑入吗? 买个续航五百的电车 按照正常损耗八折考虑 作为上下班使用 来回六七十公里 五天左右充一次电 家用充电桩峰谷电价 一次充满二十多块钱 这不香吗? 谁让你弄个节假日高峰期去跑高速去充电 自己不带脑子还怪电车的罪[汗][汗][汗]
如是我闻
开开机了
李子
比亚迪120KM秦L 电池100%-15%只能跑60公里,可能我开了空调,现在用一点油都觉得贵,更有里程焦虑了
冷眸世界 回复 03-01 22:28
那你适合买300公里续航的增程[微笑]充电次数少一些,还可以用油,就是长时间不启动发动机不太好,怕机油凝固氧化
用户97xxx16
电车更新换代的速度也就两三年
虾虾
700公里用了100元电费,心里就没点数吗?油费的话,起码250元了剩下的150元,说得你这穷鬼排队三个小时,你能每小时赚50元回来似的。有绿牌混动车就不买。
不愿透露姓名的沙雕网友
第一辆车还是别买电车,有油车后再买电车就挺划算了。市区及周边开电车,出远门开油车
天机
你念经一万遍也改变不了新能源大势
灯火阑珊454
我的车续航525,徐州到普陀山,春节实际高速跑200左右就要充,我开两三个小时就要歇歇,凌晨出发,服务区0.9一度电,反正来回电费不到300,回来时候高速排队,就去下路,
她爱温暖而我姓梁
电车不普及的时候是便宜的,因为要打开市场,人都喜欢占点小便宜,便宜可以快速占领市场~但是电车用户多了,形成较大的用户群体,就是收割的时候了~因为你不用总有人用~其实电车跑高速的机会并不多,很多人都是城市使用,也不用特定场景里就批评电车~不论电车油车,买了就用吧~
我们的祖国
一说到城市用电车,某些大神就说我一年只开3000公里。。一说到长途,某些大神都是1000公里起,天天西藏新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车[滑稽笑]
永恒的迷茫 回复 02-09 09:19
城里堵得要死,除了出租车有几个年两三万公里?长途不考虑两箱油的距离算啥长途?
我们的祖国 回复 永恒的迷茫 02-09 11:43
你这个意思就不要买车了吧,过年花个几千包专车不是更好?
用户20xxx40
70多度电100块钱也不多啊
蜘蛛虾
确实是脑子抽抽了,大冬天的开个纯电跑高速…要么油车,要么混动,否则不要上高速给自己找不痛快,两广以南的可以无视。
eineBiene
服务费就是人家盈利的价格
明辰
100元都贵还去开四个轮。
灰灰
因为你是傻子,一会说跑了300公里,还剩100,一会又说只能跑300公里,实际只有60%,这个脑壳
颐养天年 回复 02-07 11:15
用过电驴子没有?显示100%电的时候你可以放心,但是20%电的时候你就要担心,跑半路没电或者上坡没力气要下车推
生产队的核动力驴
我在新疆待了一年半,内蒙待了两个月(满内蒙的跑),没见过几个电车
最后的朋友
但是可以表示爱国,你不愿意吗
啥也不说
等你交保险就更后悔了
窗外风景不错
电池车发明出来就是用来平时上下班郊区户外春游的,那是真香,跑长途要做好焦虑准备
勒紧裤腰带装逼
你把它当大号豪华雅迪就可以了
9821782
家里有停车位能安装充电桩或者单位有地方能充电,绝大部分都是市区内通勤等行驶,年行驶里程达到1万5千公里以上,非东北等较寒冷地区,符合以上条件的现阶段可以买纯电车,否则还得是油车
大王
垄断资本 一个桩一天4次 一次50元服务 一个月6000元 一年72000元
令胡冲
SB,你不会提前规划下高速充电哦
湘江北去
燃油私家车,开十年,加油总共也就五万元左右。 插混车,电动车开十年,单纯是十年的充电焦虑和里程焦虑加自燃忧虑,也够车主喝一壶的。 所以说,放着省心的燃油车不买,非要给自己找麻烦,买个电动车,是不是犯贱?
43dhdidvxhisiw
2025年了,在充电站充电还要排队三小时?
依然18岁
电车如果征收路费才是大雷
用户10xxx36
71度电贵吗
紫电清霜
跑高速是掉电,回老家260公里基本掉电340公里,但市区基本不掉电甚至还有多的,买的比亚迪秦510公里的,个人觉得高速多的频烦的还是买油车,一个月充电两次的私家车不需要安充电桩,去充电站更经济实惠
凉苦薄荷味
买油车的人不会后悔,因为绝大部分都不会去尝试电车,没对比就没落差。后悔最多的应该是增程车主。。。
愤怒的路人甲 回复 凉苦薄荷味 02-23 16:52
很多人最喜欢拿自己的使用场景和需求去点评别人的选择,也就是以己度人,殊不知每个人需求点不一样,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不存在后不后悔。有些人后悔是因为搞错了自己需求,而不是增程车不好。就比如说,我买增程车之前,就做好了当油车开的准备,同时也获得了电车的体验,更没里程焦虑,那我后悔啥?其实混动车就让它干混动的活,哪怕电池衰减一半都影响不大,但要舍不得用油,那肯定要后悔了。
凉苦薄荷味 回复 02-23 14:35
自己买的东西,坚决不说自己买的不好,这种嘴硬的人太多了。再开个一年半年吧,看看自己的驾驶数据,后不后悔自己心里清楚。固态电池还远,暂且不谈。
用户12xxx60
700公里油费差不多要600块,充电花了100觉得贵?
不叽明8081 回复 02-08 14:43
他觉得应该只花十块钱电钱就可以了,确实太贵了
夜未央 回复 02-08 19:22
高速七百公里要六百块钱?三四百吧
一个人
显示500实际300,怎么还出了个续航律的概念,这不是虚假宣传吗?
Felix
你的电车应该不贵
用户10xxx29
天天狗叫服务费,你不用不就不用服务费了
宁宁
以偏概全
用户10xxx98
1经常开长途,至少也应该选个混动 2偶尔上长途,买了电车,可以提前规划行程,在离其他城市市区近的地方下高速充电。非全程高速排队充电付高价主要是脑子不好 这就和节假日免费时段快到了,开始堵车,脑子正常的都会中途下一次高速的
西吸雾者魏俊杰
不懂就问:下高速充电会被判刑吗?
000
如果经常跑高速的确不建议买电车,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各有各的优缺点,没必要踩。
Sunning
我的混动,有电车和油车的所有优点
我要敲你们
排队三小时?你家在喜马拉雅山脚下?
用户70xxx92
没了解清楚就买,自己买前不做功课的吗?
斯文的二流子
不是半个小时就充满了吗?更不需要排队,服务区随时上百个充电桩空着
linyutian3
电车适合家庭第2辆车只在短途和市区跑,长途用油车跑。
嗜血猎手
经常开高速的还是买油车,经常开市区并且可以装家用充电桩的买电车。电车现在便宜,六七万能买400公里续航的。
程小飞店面设计装修展柜制作
吃着葡萄说葡萄酸
雾天天
买电车的都傻子,就小编聪明?
我尿黄 我先来
保费真的高 油车的两倍[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庸俗且孤独
你就说省不省油吧,浪费五个小时,明明就是让你休息了五个小时,油车高速休息时间长了还有超时费,电车都没有。而且服务费怎么了,我吃顿饭酒自己倒,服务费10%呢。
用户75xxx24
电车省油
用户11xxx33
都什么年代了,还在鼓吹燃油车
月出
以后肯定有人通过搞招投标承包,就像是路边装了咪表就能停车一样,价格必然看涨。
影子骑士
节假日服务区人多排队,就下高速去充电。
用户44xxx89
有700公里的高速需求,确实不该买电车 没毛病
用户11xxx90
我跑高速开油车,如果开电车上高速我会下高速充电,人少好便宜
用户42xxx70
次次都是不买电车了,因为高速充电慢,等太久。你买电车天天高速?平时短途优势是点都不提啊。
用户10xxx19
电车 跑越多越划算 我这一年10000左右的 老老实实开油吧 我自己买的有一点后悔了
用户63xxx32
寸有所长,尺有所短,电车有电车的好,油车有油车的好,不要一棍子打死
飞白窈窕
和手机电池一样会馈电,最后的20%-30%掉电贼快
西凉
长途油短途电
用户25xxx46
有长途需求的,真不太建议纯电。至于为啥服务区不多整些充电桩,还是成本问题,得根据车流量和服务区大小来核定。
雨夜
我自己也是电车,高速续航确实只有60%。而且500的续航,只敢跑200公里就得找充电桩。但是现在高速充电都比较完善,国网的充电桩比较慢,但是价格公道,高速最多1.7元/度。后期会逐步取消服务费。平均等候时间不超过1小时。第三方充电桩,功率都比较牛逼,但是价格各异,市场目前也都不会超过2.5元/度,平均等候时间不会唱过40分钟。你可以说电车高速费时费力。但是没必要为了黑而黑。正常选择电车的家庭都是以市区通勤为主。
用户18xxx19
买油车你一样后悔,吃最差的油,过最难的检。
米兰的筱铁匠
跑7个小时,充5个小时电。为啥要买这个爹?
杰克付船长
这玩意跑出租滴滴最合适,长途不能用
用户96xxx36
一年跑几次高速,里程不超过2万公里,买油车,一年只在自己的城市里跑,不跑高速,里程超过2万公里,买电车,一年总跑高速,城市跑得也多,买油电混合
用户10xxx60
电车跑长途?
靡音。
因为有很多没有脑子的人,不看需求盲目买电车。我每年3万公里,出行半径100公里以内,没有长途需求,家里有家充,电车太合适了。
华夏一匹夫
打胡乱说
Zh.DH
高速一百百一的情况下开着空调还能开9成!看你怎么开的
Zh.DH
高速一百百一的情况下开着空调还能开9成!看你怎么开的
肥蕉蕉
电车车主不后悔,油车车主替电车车主后悔,别人替自己后悔也是后悔
用户11xxx98
一辆12万的车 跑了40万公里就报废 还用了两块电池 中间换电池等了两个半月
追寻生活
电车就是来搞笑的,省油但不省事。环保倒是环保。就是不知道电池处理起来麻烦不
哲中人家
我看到的充电桩基本是闲置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