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北美票房炸了? 第一天310万美元 第二天230万美元 第三天180万

前路漫漫远兮 2025-02-28 22:49:50

《哪吒》北美票房炸了? 第一天310万美元 第二天230万美元 第三天180万美元 第四天还有100万美元 四天票房超过820万美元! 只在700多家影院放映 排片率少的可怜,可观众爆棚啊! 有人说:别的地方不知道,洛杉矶基本上只有华人在看,上座率确实很高,我去看了两次每次都坐的大影厅,上座一半以上。还看了射雕,也挺多人看的,也上座超过一半,但是这两部中国电影在影院都没有任何宣传,连张图片都没有,否则可能会有更多老外进来看。 好莱坞影片到中国,几乎所有的电影院都排片,大力宣传。哪吒2到美国,1万多影院只有几百家播放,没有任何宣传。 马上冲141亿了,明天就进第七,谁还在乎北美市场,排片少也罢,意识形态抵制也罢,放弃是放弃人的损失。 优质影片能激发观众观影热情,低排片率也无妨,可成高票房。

对赌协议就是:如果你不遵守协议,以后,我就不给你排片。饺子的屏幕资源,肯定是明显占劣势的!请问:如果你是饺子,你会怎么做?制作哪吒2,有200多家公司或工作室,跟饺子合作。那以后呢,就保不定了。在这种情况下,如果饺子把所有的哪吒2的票房收入,全都占为己有,那么,那200多家公司或工作室会怎么想?就算退一步讲:在饺子与合作公司或工作室的合同条款中,确实没有饺子需要给它们合同金额额外的钱,但若是饺子真的那么做,它们以后还会有另外的想法吗?但问题:如果现在开了那个先例,是不是开了一个不好的头呢?恐怕会引发很大的争议吧?

2 阅读:222666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52

用户16xxx52

127
2025-03-01 09:11

好莱坞的个人英雄电影,垃圾的要命

╭逝去的诺言╮ 回复 03-01 13:31
因为他们没有多少年的历史,没什么题材,来来去去都是什么太空超人穿越

hanwei008 回复 03-01 10:37
好莱坞也没什么能拿的出手的题材了!

用户13xxx95

用户13xxx95

69
2025-03-01 20:43

写这么多,开头都错了,就显得超级蠢。。。无语了

华喵

华喵

61
2025-03-01 11:15

麻痹一天吹个鸡毛

huiqulaixi 回复 03-03 00:31
吹唢呐给你超度

老伙计3号 回复 03-01 21:51
人家导演有真本事,做出来的好电影卖座了,那就不叫吹,叫宣传;反之才叫吹。

山水遥

山水遥

43
2025-03-01 17:37

82年,0.1元票价的《少林寺》,票房1.6亿,排第几?

剑心之忍 回复 03-03 18:38
以前有多少电影?一个县有几家放映厅?就是因为新奇追的人才多,以前哪一家包电影方圆十里的人都给过赶

无限重名 回复 03-03 00:30
那个年代随便放点广告片,看的人都多

问天

问天

41
2025-03-01 08:13

[赞][赞][赞]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35
2025-03-01 22:28

这有点吹牛逼了,1/2都是这个票房,3出了不会太低,反正也有钱不赚?资本不赌气,有利益才是王道,只不过,有人想偷鸡,看你脑子有没有被砸晕,你还理智,那就合作,你不理智,那就拴住你,在使唤你,仅此而已

老虎猫

老虎猫

34
2025-03-01 12:17

玛德,天天说北美不拍片,自己也看到也只有华人看,任你说也只说只700家电影院放但也只有一半上座率,叫人怎么排片啊!难道电影院跟票房跟钱作对吗?[哭笑不得]

新手上路小心购物 回复 03-02 01:32
说明了啥?说明人家文化输出成功了,连韩国这种没有文化底蕴的国家文化输出都很厉害,我们反而落后了,说明了啥?中国文化在走向世界?你发这个言论就可以看出来,要不披着中国id的外国人,要不香蕉人,要不内奸,你多学习点吧,国家之间的战争可不仅仅是打仗而已,那都是小儿科…你的屁股坐到国外阵营了知道不…

把拔 回复 03-01 14:10
海报都没有,都不知道有这个电影,你看个屁?

123123

123123

27
2025-03-01 14:31

动画片看个毛线

张鸿钧侃百科 回复 03-03 18:32
毛线,你说的对

得意 回复 03-05 00:07
毛线:我变成毛线衫,穿在你女朋友身上,你看不?

tiger

tiger

23
2025-03-01 14:42

日本也会冷落哪咤,应为主角是胖子和小男孩。

能猫 回复 03-03 08:07
你说的有道理👍

温柔的胖子

温柔的胖子

19
2025-03-01 21:11

好莱坞翻来翻去,也不过是个人英雄主义,二战,怪兽、丧尸、病毒,三角裤衩穿外面的超人系列。…终将被我们五千年的神话体系打败。[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44xxx05 回复 03-02 00:51
这都没问题,问题是:咋总是和地球过不去!问题是:星际文明打不过土著文明!跨星际意味着能量级别高出地球N个数量级,爆星基本都是基操,兵海战术也是基操(只要去外太空建个无人基地就能爆兵)!

将就的过吧 回复 03-03 07:10
可能性不大。除非能像英国那样到处是殖民地。这样不光电影,甚至足球都不会是第一运动。你想在旧秩序里以“公平”打破规矩是不可能的。

微笑

微笑

14
2025-03-01 16:55

阿凡达那些不就看特效吗?它的故事情节有什么好看的?

贱小卫 回复 03-08 06:57
第一部出来的时候觉得很厉害,第二部是连故事都讲不好的灯光片

呼啦啦 回复 03-21 10:34
剧情不算顶级,但是不好看么?没有很拉胯吧。

yongfan

yongfan

12
2025-03-03 03:09

情怀电影,配合中国人内卷个性,一窝蜂而起哄,就有现在票房,其实这动画片太一般了

A 青梅煮酒 回复 03-11 23:41
实话实说,阿凡达还不如哪吒呢,你看看他票房多少,别说有什么前提了,最终结果才是王道

水星 回复 03-07 17:25
你说的一般也是近年最好的电影,在你心目中,哪些电影不一般呢

凶鸟

凶鸟

12
2025-03-01 18:11

狗粮署关门了还有这么多自带的,也不容易

福儿哥哥

福儿哥哥

11
2025-03-01 20:22

美国票房统计技术都不会了,700家影院,一天就一百万美元

冷静

冷静

10
2025-03-02 21:48

别在装B了,都是媒体炒作,就国人能看,有人在美国调研发抖音,外国人不喜欢看中国动漫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9
2025-03-01 18:17

中国电影院宣传是为了赚钱,美国电影院不宣传,其实是根本没把哪吒2放眼里。

用户14xxx34 回复 03-03 01:48
美国影院是不敢宣传

东关送气4439970 回复 03-06 23:35
哪吒剧组不花钱做宣发,还指望人家影院花钱做宣传?

劢嗑蕤

劢嗑蕤

9
2025-03-06 06:37

天雷滚滚我好怕怕, !

一苇渡江

一苇渡江

8
2025-03-01 14:20

垃圾电影

激水葫芦

激水葫芦

8
2025-03-01 13:23

在美国的华人拍了电影院的视频,看的基本全是华人。

ALLen 回复 03-03 02:41
很正常,外国人连哪吒是谁都分不清

飞鸣镝

飞鸣镝

8
2025-03-01 20:07

充分体现了美国佬儿的鼠肚鸡肠!!!不敢公平竞争,手机,电动车也是这样,各种下三滥手段打压!!!

拿粑粑当大餐吃

拿粑粑当大餐吃

7
2025-03-03 08:58

看过了,不觉的有多优秀[微笑]

国产007

国产007

7
2025-03-02 08:31

这玩意能火真的是电影界的悲哀

ALLen 回复 03-03 02:43
这个还真是,其它一个能打都没有,好莱坞大片也没落了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7
2025-03-01 10:56

你的Ip在嘉兴,坐飞机跨太平洋去看场电影?

围观智商税 回复 03-01 17:32
有做飞机去美国买华为的,为什么没有坐飞机去看电影的?

骑驴看不到牲口 回复 围观智商税 03-01 21:50
没啥奇怪的,有钱人就是这么任性,我小舅子他老板就是这样,举个例子,专门飞去江苏吃大闸蟹,没有附带任何目的的那种

m332240

m332240

7
2025-03-02 01:21

我真没觉得哪吒有多好,,而且是很一般那种。怎么就上了历史全球前十。

反电脑维修诈骗 回复 03-03 15:53
营销炒作把大家忽悠到电影院买票

名字不能取得太过长了知道吗

名字不能取得太过长了知道吗

7
2025-03-01 13:45

好莱坞电影能火主要是因为以前他们的特效牛逼,还有3D什么的都是他们先用上。现在他们根本没有这种优势了

蓝色宝宝 回复 03-01 19:38
特效和技术不占优势一回事,编剧和导演不尽心是另外一回事。都是混吃混喝玩规则的一帮人,心思和时间都TM的用到吃喝玩乐潜规则上了,哪有功夫去打磨一部好片。

贝吉塔 回复 蓝色宝宝 03-01 20:28
现在好莱坞电影基本上差不多是制式流水线了,已经没有什么新颖题材。

大地之魂

大地之魂

6
2025-03-06 02:01

稍微算了一下,第四天座位肯定没满,而且前面应该是一天两场,最后一天估计只有一场,海外市场也就那样

岳麓

岳麓

4
2025-03-01 23:13

哪吒二准备放映两个月,第一个月全球票房142亿,第二个月票房只需28亿就是全球票房第三。

亲亲宝贝

亲亲宝贝

4
2025-03-02 02:29

典型的美式资本运作!除了恶心,以后再也不进电影院看美式泡沫!

DDG-152

DDG-152

4
2025-03-08 14:31

炒作的东西 加上胡编乱造,,恶心

大吉大利

大吉大利

3
2025-03-01 11:19

别人理智看不懂的不看,已经很好了。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3
2025-03-01 16:41

我感觉是华人多的地方才有排片,没有华人说明没有市场,自然没有排片

再生英雄2004

再生英雄2004

3
2025-03-01 10:56

有多少人看

水静流深

水静流深

3
2025-03-02 08:51

别的不知道,这个外形稍微有点用力过猛

微凉゜

微凉゜

3
2025-03-01 23:48

就电影里那些讽美元素(虽然是事实),能让你上映就不错了。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3
2025-03-01 22:24

汉奸无处不在

邹俊

邹俊

3
2025-03-03 12:54

后面海外和国内再上映。争取全球第一

夜草

夜草

3
2025-03-01 21:14

只要导演下功夫拍,中国文化有太多的传奇、故事、神话等等可拍了!不需要像漫威那样编故事来取悦观众!

简单

简单

2
2025-03-01 16:47

说明出国的,不一定不爱国

从1开始

从1开始

2
2025-03-01 17:15

不行炒一下,凡是出国的哪吒,多一元美元

第亿次心动

第亿次心动

2
2025-03-01 22:40

很多🐶

起伏的日子

起伏的日子

2
2025-03-02 02:47

不是很正常吗?短视频看多了,真以为老外很喜欢关于中国的一切,排片就更正常了,国内都有阴阳场,别说国外了,别扯什么我们给人家都排了,没人看还不是午夜档减少排片,就你晓得挣钱人家抵制你文化入侵

大叔

大叔

2
2025-03-02 01:20

都是华人捧场啦

蒲公英

蒲公英

2
2025-03-02 00:39

奴性,他们怎么放映,咱们对等,管他什么形式的和平演变

shxig

shxig

2
2025-03-02 19:56

刚刚看了一下快143亿。这个高度不说10年,5年以内没有电影能超过。这个也要天时地利人和的。

福兮祸所依

福兮祸所依

2
2025-03-01 15:18

老美没格局

梦魇 回复 03-02 07:06
美国人格局大着呢,早就布局了一切!中国早期引进欧美动画片,对英雄人物有着深刻的了解,而哪吒的神话人物在老外那谁TMD认识!

梦魇

梦魇

2
2025-03-01 21:39

人物无加成,内容一般,特效因人而异……结果很正常

彭贤丹

彭贤丹

2
2025-03-01 23:12

老外没看过第一部,谁知道第二部讲什么啊!

李泳

李泳

2
2025-03-02 09:53

中国的影院为什么要给北美的电影安排排片和宣传

古寺杖斗鸡

古寺杖斗鸡

2
2025-03-04 03:08

美国已经1600w美金了

张sir

张sir

2
2025-03-01 21:50

除了恶意排片,是不是应该大打广告?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5-03-02 05:21

任何美国片不要传播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5-03-03 08:17

欧美越抵制,说明这部片子越优秀!哪部片子欧美越不抵制,说明那部片子越烂!!

MrL

MrL

2
2025-03-05 10:14

国外只有华人看,外国人能看懂其实很难

用户14xxx96

用户14xxx96

2
2025-03-06 19:52

我是好奇这么高票房到底有何与众不同才去买票看的

dunto5165188

dunto5165188

2
2025-03-07 20:41

有什么吹的,心就不能静下来吗?

阿白

阿白

2
2025-03-09 09:10

拿中国人加华人的钱去跟全世界人的钱去比票房真是搞笑。赢了有意义吗?

用户29xxx02

用户29xxx02

2
2025-03-11 00:26

真没必要

助风

助风

2
2025-03-15 10:52

哈哈,海外还是给华人、华裔看的,笑死我了

聆听心声

聆听心声

2
2025-03-01 21:21

动画片我觉得都是未成年人爱看。成年了又多少人看呢

海之源

海之源

2
2025-03-02 16:26

以后好莱坞电影来中国,我们对等对待

凋零的狂妄

凋零的狂妄

2
2025-03-02 00:57

看好莱坞大片的以后长点心吧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2
2025-03-01 19:55

好莱坞应该拍悬疑动作片,少拍点不靠谱的科幻片

用户11xxx81

用户11xxx81

2
2025-03-03 08:39

当年签引进好莱坞电影的那帮孙子是不是应该查查他们亲戚美国账户,不知道拿了多少狗粮

嘿呀

嘿呀

2
2025-03-03 21:12

以后好莱坞的电影来了,也一样对待就好了

风继续吹

风继续吹

1
2025-03-02 16:10

那不是钱吗

双月一土

双月一土

1
2025-03-01 22:14

真的很丑

闪电侠

闪电侠

1
2025-03-01 13:33

淫秽贵圈

闪电侠

闪电侠

1
2025-03-01 13:33

淫秽贵圈

一夜起床十几次

一夜起床十几次

1
2025-03-01 21:13

必须对等对待,引进的美国片,控制排片,票房不能让他们超一亿

艾玛介孩子真棒

艾玛介孩子真棒

1
2025-03-02 11:30

没必要把一个电影上升到那么高的高度。猫眼上的数据,上映影院数在增加的,但是票房实际上起色不大。文化差异和认知鸿沟还是很大的。不过话说回来,美队也没好到哪里去。。

郭老师为你转身

郭老师为你转身

1
2025-03-01 21:29

垃圾中的极品[得瑟]

萌叔

萌叔

1
2025-03-04 12:32

大陆打压港片!

完全可以

完全可以

1
2025-03-02 01:43

去电影院看动画片!?咦~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1
2025-03-02 13:30

这次哪吒,下次大圣,所有神话人物都拍一遍

君临天下

君临天下

1
2025-03-01 19:02

请各位也弃看好烂乌电影至少不买票 以彼之道还之彼身

小楼

小楼

1
2025-03-03 02:37

呵呵,好像宣传不要钱一样,凭啥人家给免费宣传,老外不怎么看,你去排片?

zhou

zhou

1
2025-03-02 13:56

宣传是出品方的事吧,你自己不愿意花钱宣传,还怪上别人了

有雄出没

有雄出没

1
2025-03-02 00:27

几百万也是钱

夜轻寒

夜轻寒

1
2025-03-03 08:06

我们拍出山海经自己看,让它们看它们的超人

手指脱皮

手指脱皮

1
2025-03-01 19:46

工作室都是按复杂程度和动画时长收钱,不可能有票房分成。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1
2025-03-02 23:10

都不傻,看的人多了自然会排片

东南风向

东南风向

1
2025-03-03 08:57

人家聪明,宁可不赚钱,也不帮你把钱赚走。

越狱老猪

越狱老猪

1
2025-03-03 06:14

我始终搞不明白一个事儿:到底是排片少没人看,还是没人看排片少?排多少影院是否可以自行决定?

飞云

飞云

1
2025-03-03 08:11

不用再说了,我觉得这电影还行,但过度消耗情怀就会让人产生反感。

夜月

夜月

1
2025-03-04 08:11

没必要去捧西方的臭脚

刘XX

刘XX

1
2025-03-03 12:57

昨天西安中登广场去看了,全场不超过10个人观看!

kings108 回复 03-03 23:18
可能是很多人空刷票房

元旦的蛋

元旦的蛋

1
2025-03-04 03:50

免费不看,浪费时间

蓝天白云青草地

蓝天白云青草地

1
2025-03-05 07:02

资本打压?!

只爱大萍果

只爱大萍果

1
2025-03-06 04:44

数据说话,为啥票房在跌呢,而中国票房是逆跌,说再多也没用,就跟美国队长一样,

上来瞧瞧

上来瞧瞧

1
2025-03-09 04:37

动画片而已,自嗨就行了

山林雨风

山林雨风

1
2025-03-01 21:56

以前好莱坞拍的至少是个人,是个英雄,现在就像把西游取经路上的小妖拿来搞个外篇。。小妖不行,把被小妖吃的路人也拿来神话下。。

用户11xxx91

用户11xxx91

1
2025-03-02 22:07

总是用拍片少来说明你到底要表达啥,那人家好莱坞的为什么排片到我们这来排片多呢,在别的国家拍片也多了

冷酷到底

冷酷到底

1
2025-03-03 17:26

哪吒2 影院观看3d感觉有点用力过猛,个别场景搞得跟世界末日宇宙崩塌一样,夸张的有点过火,其他都挺好

萧墙烽烟起

萧墙烽烟起

2025-03-02 12:56

转移矛盾

前路漫漫远兮

前路漫漫远兮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