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俄带给金正恩最大的收益其实是,让他彻底认清了朝鲜军队的战斗力,再不作出改变,百

楚兰七问 2025-03-06 02:45:53

援俄带给金正恩最大的收益其实是,让他彻底认清了朝鲜军队的战斗力,再不作出改变,百万朝军未来可能毫无立足之地!

你猜朝鲜特种兵在乌克兰战场最先丢的是啥?不是枪支弹药,是自信心!

这帮号称能“万军中取上将首级”的精锐,刚进俄罗斯库尔斯克州苏贾地区就挨了记闷棍。

无人机在天上转悠几圈,卫星定位的炮火就把他们压得抬不起头,比电子游戏的挂还准。 金正恩原本想着派兵援俄能秀一波存在感,结果自家王牌部队被无人机当蚊子拍。

渗透伏击玩得再溜,还没靠近战场十公里呢,AI算法指挥的火炮已经校准坐标了。 这种打脸不是特例。去年有批朝鲜特种兵和俄军联合作战,带着夜视仪搞突袭,结果被乌克兰那边的单兵雷达逮个正着。

北约二手货的电子侦听设备,实时翻译朝军步话机的方言密语,直接远程呼叫导弹点名。

这仗打得,比金正恩他爷爷当年看到B-52还憋屈。 朝鲜军方这才回过味来:百万大军还沉迷拼刺刀练肌肉呢,现代战争早成科技宅的天下。

士兵体力再好顶不住卫星天眼,万炮齐发比不上数据链指挥。

金家祖传的“人民战争”法宝,放在21世纪就像BB机对抗5G手机。 醒悟的金正恩在朝鲜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军人素质、武器装备、思想建设必须三管齐下,缺一不可 改革刀砍得够狠。全军文化课加码编程和电子战,军校开设AI培训班,连炊事兵都得会用战场APP点补给了。 这场改革赌的是国运,可金正恩没得选——再不搞科技强军,美韩的电子战部队能让他千里眼变瞎子,百万大军举着火箭筒找不着北。 说穿了,这场战争给北方的震撼不亚于当年志愿军见识范弗里特弹药量。

以前笑话韩国男团,现在盯着人家的无人机战队流冷汗。

金正恩的焦虑全写在脸上了:百万朝军要是再不换脑子改装备,下次半岛危机怕是要举着木棍对抗机械狗。

这哪是军改?简直是生死时速的续命游戏!

3 阅读:175735

评论列表

NUKE price鲨鱼住在水里

NUKE price鲨鱼住在水里

398
2025-03-06 15:08

美国都要撤了,还舔小泽呢

一意 回复 03-06 23:12
你被忽悠傻了吧?

一意 回复 03-06 18:30
去年美国的军援停了半年,普京也没折腾出什么成绩出来,反而被攻入了本土。这次美国军援再停对战局的影响依然不会太大

行者

行者

143
2025-03-06 10:51

我们通过演习/维和练兵,他是走实战的路子

记念刘和珍君 回复 03-10 06:47
就你懂?连个所以然都说不出来,拿个名次装高大上。

不乐 回复 03-10 08:44
100万只是向保利采购的。还有北方工业呢,加一起200万了

住校学生

住校学生

105
2025-03-06 20:53

是啊,是啊!在吹下去乌克兰都要赢了!笑死人啦!

生活更多的是无奈和苟且 回复 03-10 02:07
再吹一吹,大毛就要灭国了。[滑稽笑][滑稽笑]

好人有好报 回复 生活更多的是无奈和苟且 03-10 12:12
一定是被你灭的[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老钓手

老钓手

76
2025-03-06 09:56

胡说八道。

深空魔影 回复 03-10 14:34
小朋友,乌克兰国土只有小秃国几十分之一,人口不到三分之一。能相持三年就足以说明乌的战损要小得多。

7 sè 回复 深空魔影 03-11 06:32
为啥说大毛是在对抗整个北约呢!

黎明之前

黎明之前

62
2025-03-06 15:09

有这能力为什么阻止不了俄军进攻?

一意 回复 03-06 18:31
如果阻止不了的话乌克兰早就被俄罗斯吞了

大钱钱 回复 03-06 15:59
库尔斯克还在乌克兰手里

小加贝足球

小加贝足球

44
2025-03-06 22:22

军改要要花钱,要有高新技术支撑,问题是朝鲜有吗? 不是谁都能像中国一样有重装合成旅的!

用户10xxx19 回复 03-08 09:25
重装合成旅还需要实践的检验,

聚时欢声离时愁 回复 03-10 19:08
重装适用是正面开阔地作战,并且需要绝对的制空保障,现在能出现这种战场一般都是灭国了。巷战,丛林,山地等局部交错地形还是需要步兵,大量的步兵

全国的榜样

全国的榜样

43
2025-03-06 20:20

乌吹最大的问题是没矿可卖了。

品果

品果

35
2025-03-06 20:54

现代化的发展科技发达要懂得使用高科技,不然呢

韭菜鸡蛋

韭菜鸡蛋

28
2025-03-09 17:25

第一次海湾战争就把我们打醒了,朝鲜晚了30多年

默默无语

默默无语

27
2025-03-06 20:47

小国家全民皆兵也不行。经不住大国撸。现在现在你根本看不到人,自己就没了,死了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之前网上有传言缅甸有个邦,大美丽国派特种部队帮助,开始很猛,基本上横扫各方势力。刚嚣张,突然之间一个团就没了。一夜之间,到处都是自杀无人机。不知道是谁。不得已又退回去了。就没有然后了。老实的呆在自己势力范围。他们开会说,没法打,所有能动的,出去就被炸。不知道多少无人机,也不知道是谁。

Jason 回复 03-08 01:34
不知道多少可以理解,不知道是谁就奇怪了。🤔

转身 回复 Jason 03-08 19:05
不知道,不知道,根本不知道[捂脸哭]

爱喝海之蓝

爱喝海之蓝

26
2025-03-06 21:35

朝鲜?百万朝军?这俩词,有些陌生了吧

用户73xxx96 回复 03-08 18:38
朝鲜军队人是真多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0
2025-03-06 20:38

朝鲜最好少造火药 多造化肥

韦奥斋

韦奥斋

19
2025-03-06 19:56

搞得好像小编就在旁边观战似的[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流浪的风

流浪的风

16
2025-03-09 23:14

问题是军队向高科技发展需要大量资金,而朝鲜恰恰缺钱,和我们八十年代一样,当时对西方武器一脸羡慕。

有梦想的咸鱼 回复 以卵击石 03-11 10:16
自己造的!!

以卵击石 回复 03-11 07:02
朝鲜🇰🇵有美元

小心没坏处

小心没坏处

15
2025-03-06 23:56

倒也不至于续命那么危险,美国根本对朝鲜没兴趣,因为没油水,真打只可能是对着中国来的。关键是现在他们也干不过中国了,再打朝鲜没意义了,白费钱,他们现在可就指着全世界搂钱续命呢,真没时间管朝鲜这种地方!

KO 回复 03-10 07:25
以前老美如果盯上一个地方,会先说你那不民主啥啥的,现在直接就说,我想让你改个名字,或者我想让你成为我的一个州[哭笑不得]

大道无垠

大道无垠

12
2025-03-08 03:52

不入虎穴 焉得虎子!

春眠不觉晓

春眠不觉晓

12
2025-03-08 12:22

胡言乱语,火炮校准起码要好几分钟,乌军炮弹少的很,基本打重型装备

龙泉

龙泉

9
2025-03-07 00:29

实战才是硬道理,你傻傻让人毒害不轻,朝鲜才是真正的赢家,通过转嫁战场,花最少的代价得到真正的检验。

会飞的太阳1136

会飞的太阳1136

9
2025-03-10 10:37

星链系统才是美军的利器必须想办法干掉

二王

二王

9
2025-03-10 06:04

朝鲜压根就没有出兵全是谣言。这么惨一个葫芦也没有被抓到。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9
2025-03-10 08:34

胡说八道,哪有证据朝鲜派人了?几支枪、几个蒙古面孔的俘虏什么鬼,你就随着谣媒的节奏起舞吧。

zc

zc

8
2025-03-08 00:07

当初美国打越南也没打出朵花来,没事多下下棋长长见识,高科技还没发展到你想的那么厉害

亲亲我的宝贝 回复 03-09 22:50
刻舟求剑的思维,真正的第一场高科技战争是海湾战争,伊拉克对战美国,几乎没有还手之力!

zc 回复 亲亲我的宝贝 03-12 23:16
伊拉克什么体量美国什么体量,壮小伙打小孩扯什么高科技

诚者有信

诚者有信

8
2025-03-06 15:18

那么,如果用DeepSeek打仗,会不会分分钟把全世界给灭了

用户10xxx72 回复 03-08 11:51
你说话是不是分分钟不经大脑的

UC网友10xxxx2846 回复 03-10 04:06
有点常识不。Deepseek是一个大语言模型,说白了就是模拟一个人的语言能力,回答问题。战争AI模型是军事机密,也许存在,迄今为止地球上没任何一个国家听说这个东西存在。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8
2025-03-09 18:14

你看到朝鲜军队的表现的?

三样

三样

8
2025-03-09 22:14

没有发达的经济做后盾,军队不可能现代化!

昊昊

昊昊

8
2025-03-09 16:29

朝鲜军队摆在任何地方都很难顶,但半岛就不一样了,毕竟干扰后火炮火箭再不准,用手动机瞄也可以让汉城好好喝一壶了。要什么高精度?

蜗牛大统领

蜗牛大统领

8
2025-03-10 06:39

16亿美金还没领完。举报一下吧

宝宝690120

宝宝690120

7
2025-03-08 00:26

朝军这么不行,对面的韩国应该打过去啊。难道韩国更不行。

用户12xxx17

用户12xxx17

7
2025-03-08 12:54

只有通过实战才能发现问题和不足,才能真正检验部队的战斗力!

用户95xxx95

用户95xxx95

7
2025-03-08 15:04

方言密语北约也能翻译?牛了个逼啊

用户11xxx25 回复 03-10 02:03
有韩国人在乌克兰

思念

思念

7
2025-03-09 22:45

朝鲜参战人民军,回国就传播战术实战经验,科技参与方向矫正研发路径

PVC

PVC

7
2025-03-09 17:28

全是超视距打击,还特么玩单兵突击呢?你全员战狼也扛不住火炮精准定位啊。

独行侠

独行侠

7
2025-03-09 21:58

支持俄军动用战术核武器打击乌克兰叛军,屠尽乌克兰青壮,消灭美英及其北约走狗扶持的一切反俄敌人!

用户10xxx26 回复 03-10 09:02
俄罗斯人是你姐夫吗

给点阳光我就灿烂

给点阳光我就灿烂

6
2025-03-08 03:47

说的好像数字化智能化军队谁都能搞似的。[得瑟]

亲亲我的宝贝

亲亲我的宝贝

6
2025-03-09 22:48

听一些军官朋友聊天,说海湾战争改变了我们一些高级将领的思维,要走高科技强军之路,于是有了后面的大裁军,兵在精,不在多,把资金都用在刀刃上!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

5
2025-03-07 00:03

没有朝鲜军,俄罗斯打的个啥!?过程没人知道?只知道朝鲜去了多久,俄罗斯近期优势扩大了多少。结果告诉我们,朝鲜军。猛的

zxyemoren

zxyemoren

5
2025-03-10 16:31

除非是单方面优势,其实最后是西方没有优势。。。

用户13xxx10

用户13xxx10

5
2025-03-08 18:00

编得好!

iscking

iscking

5
2025-03-08 11:12

实际证明了北棒子战力比南棒子强呗。没有白头鹰帮忙,北棒子轻松暴打南棒子,汉城没几天就成垃圾堆[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小蜡猪 回复 03-09 23:09
主要是距离太近,导弹都用不上,火箭炮的射程范围内,低成本对着汉城一顿轰什么铁穹等拦截都应付不了

天蓝水清

天蓝水清

4
2025-03-08 14:52

说的事实

漫天飞雪

漫天飞雪

4
2025-03-08 00:30

充分说明任何时代不重视和不发展科技不行啊

用户92xxx57

用户92xxx57

4
2025-03-07 00:30

说的有些夸张了。朝鲜的战略对象就是同块半岛的韩国和稍远点的日本。如果攻日,那么此文论点正确。如果攻韩,那幺针对性极强的朝鲜人民军那遮天闭日的炮火足以击败韩国,没有美军从外部支援,几万驻韩美军和几十万韩军将被消灭。朝鲜半岛统一。

疯啦

疯啦

4
2025-03-10 17:36

打韩国这些不重要,打进去就是大混战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4
2025-03-09 22:28

最近百年亚洲国家对欧美强国开战,唯一打得惊天动地有声有色的就是朝鲜战争

Lico

Lico

4
2025-03-09 20:00

我们打仗的理念就是先发现,先打击,然后平推[微笑]

汉唐盛世

汉唐盛世

4
2025-03-09 18:52

哪个往八蛋写的这屁东西,不知道别乱放狗屁。

qunhua1024

qunhua1024

4
2025-03-10 02:41

朝鲜走了没几天二毛就撤出了库尔斯克,这里面不筒单。

Achilles

Achilles

4
2025-03-10 02:37

胡说八道的文字

月寒凌霜

月寒凌霜

4
2025-03-10 05:38

AI算法指挥的火炮?乌克兰人自己知道吗[滑稽笑]

尚平

尚平

4
2025-03-10 09:22

乌克兰单兵雷达?滚!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4
2025-03-10 00:39

帮人有收获了

三生石

三生石

4
2025-03-09 19:56

打的准和AI算法有毛关系?

秦始皇

秦始皇

4
2025-03-09 20:13

韩国?无人机部队?韩国连无人机表演都玩不转。

不会游泳的鱼

不会游泳的鱼

4
2025-03-10 03:24

一场战争的胜利有很多因素,但归根到底还是钱,和人民的承受能力。西方世界对于钱的承受能力还行,但是人民的承受能力不行;所以战争不能发生在其国内,强行援乌就是必然。然而美国在利益得不到充分保障的时候不愿意继续掺和是无奈的选择。因为收手也算是变相赚钱,现在收割不了全世界,那么就收割盟友削弱对手!商人的思维和政客的思维某些地方是不一样的。

liyiyou

liyiyou

4
2025-03-10 10:45

莫斯科岌岌可危,基辅固若金汤

田舒娴

田舒娴

4
2025-03-10 19:37

和平吧,别打了

同温层堡垒

同温层堡垒

4
2025-03-08 13:54

差距在信息战网络战上。乌方前方战斗节点通过星链联接北约指挥中心,再传达到作战终端,利用指挥系统提高作战效能,这才能取得目前的战况。俄方没有信息化作战,效能低下,只能拼消耗。朝军配合俄军,当然不会有太大战果。回去后他们会建设自己的系统的。

峥嵘岁月 回复 03-11 08:00
俄军的现代化建没相比中美一点也不弱

不间断

不间断

4
2025-03-08 14:38

朝鲜是跟俄罗斯军队一起行动的,俄罗斯的武器装备跟朝鲜军也是共享的,如果跟你说的这样被压着打,俄罗斯早败了

乐乐

乐乐

4
2025-03-09 21:10

这特种兵的用法不对

勿忘我

勿忘我

3
2025-03-08 09:13

真服了小编,一个几乎快要亡国的乌克兰硬是让小编吹胜利了[开怀大笑]

肉肉

肉肉

3
2025-03-08 13:46

不过打个韩棒子还是够了,毕竟两家挨着还就屁大点地方,万炮齐发闭着眼打也够了

七八叉

七八叉

3
2025-03-08 08:14

小编是西方的吧,还吹呢。

欧美控七掌柜

欧美控七掌柜

3
2025-03-08 10:31

无论怎么打,打到最后都是人!就像乌克兰和俄罗斯那俩兵,碰面直接对刀!枪都来不及用!届时什么雷达无人机都是狗屁!

小蜡猪 回复 mudada 03-09 23:01
直接轰你大本营了,还步兵上

mudada 回复 03-08 16:05
杨南镇说,你别管这炮那无人机炸得厉害,就问你一句,炸完之后步兵上不上?

吃不多拉多

吃不多拉多

3
2025-03-08 15:40

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忌惮的不是朝鲜,而是中国没下场,它们已经用尽全力了[doge],试探完家底,该是中国亮剑了。

书生

书生

3
2025-03-08 14:17

无人机确实厉害,关键乌克兰那些无人机有什么玩意儿,那才多大点儿战斗力,朝鲜打乌克兰还是可以的,毕竟乌克兰更菜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3
2025-03-08 17:57

现在战争,打的是经济,科技,工业基础以及血性!光有血性是不够的

七波

七波

3
2025-03-08 15:04

这就是援俄的目的,找到差距,奋起直追。

用户72xxx49

用户72xxx49

3
2025-03-09 20:17

没事,南棒敢过来,北边顶两天我们就过来了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3
2025-03-10 18:00

乌克兰不靠欧美帮忙,朝鲜不要俄罗斯帮忙。两人就在干一架你说谁会赢?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3
2025-03-10 04:14

写这种的人是文盲,有人用刀打架,他连近距离去看的胆量都有,朝军加入战斗了,你看世界有那个国家军队去了,这就是胆量

自然醒手抽筋

自然醒手抽筋

3
2025-03-10 09:04

朝鲜军队确实是去学习的,但有老师带,你以为俄罗斯军队在当看客?

CJ

CJ

3
2025-03-09 18:27

战争打到最后呢,说不定就是烧火棍上了。

李向阳

李向阳

3
2025-03-10 01:22

经济就是打仗的根本,有钱什么都好说,平推火力覆盖什么都解决了!

DDK 叶哥

DDK 叶哥

3
2025-03-10 09:18

朝鲜没有最先进的战机。军费也不够。只能打传统的防守战。 信息化体系玩不转。

心有灵犀

心有灵犀

3
2025-03-10 06:59

小编绝对是个美西方的喉舌!在在人民战争面前,什么无人机、AI人工智能,算法等等都是不值一提的!再先进的武器都是人造的!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3
2025-03-10 02:05

恶意满满,朝军去欧洲打仗固然力不从心,因为科技跟不上,但对付韩国游刃有余,上万门大口径火炮足以叫韩国胆寒,因为首尔离三八线太近了,除非迁都,并且把大量工厂,研发中心搬去南方。

过眼云烟

过眼云烟

3
2025-03-08 07:17

朝鲜在俄乌战场,打的很好,比车臣,俄军,都强的多,至今为止,也没几个朝鲜士兵被俘,有些人抹黑朝鲜士兵,不知道是什么居心。

yx_workershop2019

yx_workershop2019

3
2025-03-08 15:49

说得乌军那么厉害!真是如此的话还会丢了近半国土?还是有北约支援的情况下。作者居心不良啊!

惊骛

惊骛

3
2025-03-10 00:12

呵呵,韩国地理位置,有啥也干不过朝鲜。。原因很简单,电子科技你厉害,问题你得有场地有时间了啊。。。那点地方。。根本拉不开场地。。快速突进无差别攻击加人扑上去一下就推过去了。。。电子战无人机还是得有点场域才能干,,,

大毛

大毛

2
2025-03-08 10:43

朝鲜优势是山地战,大平原,大纵深,朝鲜有么?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5-03-08 10:26

朝军只要能打首尔就可以,韩军不会惹他们的!

胜负手

胜负手

2
2025-03-08 09:28

科技强军谁不知道,但不是谁都能做到,这是国力决定的。

大漠雪

大漠雪

2
2025-03-08 10:38

放心吧,一切的一切最终会落脚到思想建设上面[狗头]

也哥

也哥

2
2025-03-08 17:08

拉屁倒吧,高科技那么厉害,乌克兰还满大街抓壮丁?

用户13xxx36

用户13xxx36

2
2025-03-11 01:01

昨天你不是说朝鲜军在乌克兰打了无数次的胜仗,就是因为他没有电子设备,所以西方国家的雷达和卫星都没法发现他们。今天反说了,是收到了什么吧?

浮云

浮云

2
2025-03-09 16:40

信息话可不是一句话,那银子海了去了,朝鲜没那个先天条件,除非有大国帮忙

天涯不变zhongaili

天涯不变zhongaili

2
2025-03-11 10:58

他们都落伍了

用户11xxx85

用户11xxx85

2
2025-03-09 17:59

这个小便还是清醒的人

贪吃龙

贪吃龙

2
2025-03-08 14:56

朝鲜不也有很多无人机吗

三分春色

三分春色

2
2025-03-09 20:18

嗯?核武器?

用户84xxx96

用户84xxx96

2
2025-03-09 18:49

把高科技吹的过头了!就算是高科技有也有弱点和缺点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2
2025-03-10 08:55

客观的说,朝鲜的军事实力确实跟不上时代的发展了。现在已经不是凭借钢铁意志就能打败敌人的时代了。

渔樵耕读

渔樵耕读

2
2025-03-09 21:27

谁说未来战争不拚刺刀?

飞叶侠

飞叶侠

2
2025-03-11 05:41

朝鲜半岛地狭多山,坚固工事密布,乌克兰是大平原。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
2025-03-10 21:56

现代战争武器落后,高科技信息落后,经济差,士兵再英勇人再多也只有论为炮灰!以前那一套已经过弃了。

和成天下

和成天下

2
2025-03-08 15:59

小编编谎话都编不好,很多技术常识错误,中国用的东西都能按到乌克兰头上。

用户17xxx49

用户17xxx49

1
2025-03-09 21:29

用户15xxx13

用户15xxx13

1
2025-03-11 12:55

你就是一个西方吹子,整个欧洲加一起,还不够一个中国打的,成吉思汗都打了半个欧洲的,老外算个登啊

人生过客

人生过客

1
2025-03-10 08:17

小便虽然是胡说八道,但有一点小便还是说到了,未来战争主打一个信息与计算科学,未来战争是无人战士的天下。

用户18xxx30

用户18xxx30

1
2025-03-11 11:43

韩国人撰的稿子,比喻朝鲜用的是北方而不是朝鲜。这样的表达方式多出自韩国,中国人不会这样表达!

猜你喜欢

楚兰七问

楚兰七问

闲聊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