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听见对方46就不吱声了

罗伟宸啊 2025-03-07 20:56:45

男人一听见对方46就不吱声了

顺风车本来就是不用乘客出高速费的,我接过几单,从没问过高速费,顺风车的本意就是补贴油费,至于你走高速还是国道,司机自己选择,顺风车不是让你赚钱的,只不过很多职业跑顺风车的坏了市场。

顺风车就应该是按照乘客的起点接乘客,终点按司机最终目的地,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顺风车,而不是作为内卷衍生出来的产品

顺风车分摊高速费本身就不合理,从我家到单位自己开车费用大概180且全程高速,我打顺风车一个人90,两个人170,三个人210,为什么还要单给高速费

0 阅读:40889

评论列表

王善明

王善明

77
2025-03-09 08:09

大件行李下单时不备注,车主接单了,你在微信里问,脑子有包吧

王善明 回复 新建的新建昵称 03-10 21:02
是的,这乘客应该是平台下单说有4个人坐顺风车,想省钱坐顺风车,又怕司机拒绝接单,就没备注4件大行李箱。打专车或者货拉拉吧[捂脸哭]

新建的新建昵称 回复 03-10 19:41
我打过几次顺风车,都是电话联系,沟通下地址,没加过微信!

深蓝

深蓝

68
2025-03-08 22:30

说实话,不想接就不接,骂人就不对了,钱没收到还被投诉,何必呢

brandon 回复 03-13 10:33
真的顺风车,又不靠它吃饭

father 回复 03-15 17:55
让你学机灵点,别坑下一个

哈哈郎

哈哈郎

57
2025-03-09 11:34

顺风顺风,本来自己也得去,顺路捎人分摊点油费的

期待

期待

41
2025-03-09 06:14

1、为保障安全,平台倡导优先选择高速路线:如乘客不承担高速费,车主可以决定是否走高速,建议提前协商沟通确认。 2、车主应当在行程开始前与乘客协商并确认合乘行程是否走高速。如车主于行程开始后才开始协商,属于本条规定的违规行为。 3、乘客承担/协商的费用只涵盖乘客从上车点到下车点过程中产生的高速费、路桥费等,不承担上车前、车主回程等非行程内产生的费用。 这是高德顺风车关于高速费的规则

和平鸽

和平鸽

37
2025-03-09 16:21

之前出去办事路程有点远就想顺风车带一个补贴点油钱,平台上沟通过高速费对半分,结果到了约定时间,等了20分钟才下来,说好的一个人变成两个人,我在他上车前再跟他们确认高速费对半分。然后这人直接跳起来了,说我诈骗,我说不愿意那就取消吧,我也无所谓,然后这人直接跑我车头拦住我路,要报警,还拿手机拍我说要曝光我,我整个人一下子懵了。从那次以后我再也不带顺风车了。

lpl 回复 03-12 13:46
10分钟就该走了管他呢

白菜菌 回复 03-13 10:45
我也遇到过一次,再也没拉过顺风车

细节做该做什么做什么

细节做该做什么做什么

37
2025-03-09 13:36

时间,地点,人数以司机端,才是真顺风,一分钟不收

细节做该做什么做什么

细节做该做什么做什么

29
2025-03-09 13:35

顺风车是按司机的起点和终点还有时间为目的,如果这样我一分钱不收。

嘎嘎

嘎嘎

29
2025-03-09 07:36

驾驶员确实没必要骂人,不过碰到这种以自我为中心的小仙女,确实容易被气死。[狗头]

用户12xxx55 回复 03-10 12:05
莫名其妙被怼,换你你不生气?

阿凡提

阿凡提

28
2025-03-09 10:45

顺风车不赚钱鬼开啊!虽然说顺风车是补贴油费,真为了补贴油费谁接?不用绕路?开顺风车的肯定是想要赚点,乘客每公里也就出一块左右,已经比快车便宜一半多了,还想要怎么着?

古德曼家公 回复 03-09 11:13
什么叫顺风车?请搞清楚概念。顺风车是车主本来要去某地,顺路或者稍微绕路带个把客人,分担一下成本而已,价格本来就是协商出来的,愿意就接,不愿意就不接

用户20xxx80 回复 03-09 11:53
我接顺风车就真只是贴补油费,从来也没跟乘客要过,到这种拖4个箱的过分人都拒接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1
2025-03-08 23:20

高速费和车费都可以不用出的,只要不限时长和速度,血量充足就好。

KING 回复 03-10 16:58
你速度不够时长还不够开什么车

用户15xxx56

用户15xxx56

21
2025-03-10 11:50

好多顺风车全是职业接拼车单的,最可恨的是他什么单都秒接,接了以后没拼到他就不走,害人精。

用户16xxx85 回复 03-10 20:19
对,这个挺恶心

呆兮小萌 回复 03-16 16:50
这样顺风车专门睡车里当床的年久跑单最好个个半夜车火化。

昵称

昵称

19
2025-03-11 10:57

顺风车的本意就是能带个顺路的,能摊点油费。现在被各种专职跑的弄的乱七八糟。现在还有几个是真顺风车,都是专职跑的。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15
2025-03-10 23:43

骂人就算了,不赚她钱就行了,反正60%都是问题乘客把真正顺丰车赚个油钱的司机带来不愉快的体验,从此以后不带顺丰,市场需要导致专业司机入场,专业司机入场完善部分规则,淘汰部分问题客户,没必要人身攻击,不带她就是了,反正浪费的不是我的时间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13
2025-03-09 17:32

真顺风的车主,建议真的没必要为了油费搞这个,万一出交通事故扯都扯不清,还要赔。假顺风的车主也建议不要,这个赛道对于司机来说根本不赚钱,被运营抓到还要罚钱。

♂ 萌夫☜

♂ 萌夫☜

13
2025-03-09 16:19

我跑了两三趟顺风车。给钱就走,不给钱我也走,乘客走不走我都得走

观众丙

观众丙

12
2025-03-10 11:18

顺风车本来就是有没有乘客司机都要走,有顺路的乘客就赚点油费,可以说是平台兼职司机。现在全变成全职赚钱的司机,又不愿意做专车司机,又想专门坑人又不想被平台监管

Hangover

Hangover

10
2025-03-09 02:21

哈哈给

topguest

topguest

10
2025-03-09 11:43

顺风车没风险吗?不赚点钱冒险送你?

呆兮小萌 回复 03-16 16:52
不是顺风车,专车搭客狗快去死。不用乞高速费。

绝影

绝影

9
2025-03-09 17:47

顺风车那就不能算顾客了,只能算蹭车的,稍微收点钱补贴一下油费,坐顺风车心态得放对,还当别人是专车司机呢,人家直接就不接了

世上一俗人

世上一俗人

9
2025-03-09 11:46

骂的好

谨护° Version-

谨护° Version-

9
2025-03-13 10:32

拉过一次顺风车,我五年前刚刚开车不久。到南京上班,350公里左右拉了一个。要求还特么的贼多,最后我自己到手170,我靠从此没有拉过一次。开车再无聊一个人都不拉

蓝天飞羽

蓝天飞羽

8
2025-03-10 19:05

以前顺风车业务刚出时,是没有分摊高速费的,后面太多专门跑顺风单后就变了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8
2025-03-09 03:21

流氓

dl_bullet

dl_bullet

8
2025-03-10 10:56

尝试过一次,绕路到位置等待期间还被乘客取消了,平台给了5块红包,从此以后也懒着浪费时间了。剩下的时间干点什么不好,哪怕陪陪家人呢[静静吃瓜]

五渔村

五渔村

6
2025-03-10 12:14

坐行李箱回去还要收438,这费用收哪的?

剑花烟雨笑红尘 回复 03-11 09:01
有没有可能这不是438块钱,而是四三八骂人的

ZomBIe

ZomBIe

5
2025-03-12 00:48

看情况吧 要是自己回家啥的,司机本来就不走高速的 乘客需要 那就自己出费用 而且很多滴滴司机不跑顺风车 有这么多便宜的价格给你吗 真就有这么多人顺路?

ocean伊拉斯图雨晴

ocean伊拉斯图雨晴

4
2025-03-10 15:48

他可以不接,你也可以不坐。协商不成一拍两散

A周江

A周江

4
2025-03-10 10:53

如果对方是个年轻漂亮的妹子,我一分钟不收

达尔希姆

达尔希姆

3
2025-03-09 15:23

你每次说你有24分钟,事实上呢……

壹个朋友

壹个朋友

3
2025-03-09 22:01

看见这种行李箱就知道九成九是女的

上海注册公司积分落户

上海注册公司积分落户

3
2025-03-09 15:11

开过一次 上来两个人三条狗。从此以后我不开顺风车了。垃圾乘客太多

倾城ampamp锋火

倾城ampamp锋火

3
2025-03-13 17:42

我们这是顺路的愿意带出钱没问题呀,不愿意就自己乘车去[静静吃瓜]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
2025-03-09 16:31

那叫顺风单吗?绕100公里,才给50,还要起点接,终点送。我是不接的。初衷是互利,现在总要一方吃亏。难搞

一个优秀的人

一个优秀的人

2
2025-03-11 15:30

我一个人回老家会接个顺风车单,而且要特别顺的,都是通过滴滴接,也不问高速费什么的,反正就是省点油钱,一路高速狂飙回去

入迷

入迷

2
2025-03-11 12:13

高速费这种,有备注才商量给个1/3,从来没跟人主动要过。毕竟没真顺路宁愿不接。

轻风依旧

轻风依旧

2
2025-03-11 15:39

顺风车纯粹扯淡,85%顺路我都要多绕十公里。我自己出行的距离都才八九公里。

用户98xxx60

用户98xxx60

2
2025-03-09 22:01

行李不收钱,把自己装行李箱就不要付车费了[打脸]

艾玛介孩子真棒

艾玛介孩子真棒

2
2025-03-10 15:26

所谓顺风车,就以司机的决定为主。如果司机本就想要走高速,那乘客就不用付高速费。如果司机不想走高速,乘客要求走,那就乘客付高速费。

流年

流年

2
2025-03-10 06:03

你特么咋不整个货拉拉呢

道友请留步

道友请留步

2
2025-03-10 14:49

顺风车初衷不就是顺路补贴点油钱 嫌便宜你还抢这单干嘛

dtc8525

dtc8525

2
2025-03-10 20:17

一般我顺风车,司机都是问我,走不走高速,走高速就我出,不出就不走高速

落叶

落叶

2
2025-03-11 11:49

我以前出远门也会拉个顺路的,有一次把人从河南漯河拉到西安也才要了四百,顺风车本来就不是为了赚钱

lpl 回复 03-12 13:49
平台抽多少?司机不赚钱平台赚钱

折纸青木逝流年

折纸青木逝流年

2
2025-03-09 21:24

评论区的见识太浅了,这是说的高速费,顺风车的事吗。女顾客高速费不出,你车够不够大,我用别的支付你。

况天佑pk将臣

况天佑pk将臣

2
2025-03-10 16:20

可以不给高速费,但司机选择走小道的话可别报警跳车投诉哦

用户13xxx29

用户13xxx29

2
2025-03-10 20:20

很简单 以后男司机就只接男的 女司机就只接女的

野山核桃

野山核桃

2
2025-03-10 15:13

我有一次顺风车接单被坑的。发了形成后有两个同样行程的,离我的实际行程差了十几公里,我这还满心欢喜正好拉两波合乘可以赚更多时,一个接了单,另一个一会取消了行程。后来觉得应该是一家人同时下单,诱使司机接单,因为他们那个目的地比较偏。

用户15xxx88

用户15xxx88

2
2025-03-11 11:56

我坐顺风车从来都是过路费对半,反正比打个车便宜就是了

死亡吟唱着

死亡吟唱着

2
2025-03-11 12:18

不拉就行了。没必要骂人吧。

人间烟火

人间烟火

2
2025-03-10 22:09

国内啥行业不内卷,实在是供大于求了,都要赚钱活着、养家,没办法[抠鼻]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5-03-11 22:59

平摊就好

elppader

elppader

2
2025-03-12 17:50

顺风车不出高速费不是很正常的吗?

封開土炮大表哥

封開土炮大表哥

2
2025-03-11 23:37

每次我接的顺风车单子都是自己掏钱跑高速,也明确告知乘客不需要分摊高速费用。

鹰击长空

鹰击长空

2
2025-03-12 14:27

不走高速不就行了

爱的幻歌

爱的幻歌

2
2025-03-13 10:13

关键是有成了,高速要走,费用不出[狗头]

selarrrrrr

selarrrrrr

2
2025-03-16 16:59

这是顺风车,目的是减轻自身负担,开支几人平分的意思,不是让你当出租车来赚钱的。

纯鹿人

纯鹿人

2
2025-03-10 18:44

剛從緬北回來是吧?

岚牧。

岚牧。

1
2025-03-11 00:36

我之前打顺风车,选了独享愿意平摊高速费,司机让我全出,我就取消了😅顺风一人一半我可以接受,算我出就过分了吧

丘比特VS月老

丘比特VS月老

1
2025-03-10 18:39

顺风车如果不能赚点小钱,谁还借?遇到素质乘客还好,遇到逼事一堆的,钱没省多少,把自己气坏了,再者遇到一些事故或者乘客疾病的,没处说理去

向上的蜗牛

向上的蜗牛

1
2025-03-11 10:16

顺风车顺路下车点下高速不远没关系,那种进山进村的你看看不给高速谁搭理你。

Endless Waltz

Endless Waltz

1
2025-03-09 20:22

那你可以不接顺风车,你想赚钱,你跑专车呀,我接个顺风也就三五公里远,再远我接不接都无所谓,简单点说,没钱装个大头鬼。想到跑顺风车赚钱,还能怎样。

紫月飘摇

紫月飘摇

1
2025-03-11 19:56

不赚钱谁开?你可以找其他人啊

木第族

木第族

1
2025-03-09 13:43

从哪看出是46[思考]

不烦汉服体验店

不烦汉服体验店

1
2025-03-10 12:26

很简单 司机把费用打进车费里就是了

李佳时

李佳时

1
2025-03-10 12:03

顺风车没有90%以上的顺道都不接,除非道远,否则还耽误时间,空程也不少,根本没必要,补贴的油费和花的时间精力需要权衡

用户16xxx85 回复 03-10 20:20
95都要不一定接

八九点钟

八九点钟

1
2025-03-09 19:35

开的是顺风车,这司机又当又立的,活不起了。

用户46xxx89

用户46xxx89

1
2025-03-10 22:58

现在的顺风车都是专职了,哪儿有真正的顺风车了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1
2025-03-11 10:37

顺风车不是顺着车主的路线走吗?本意是好心车主做好事,现在搞的比专业服务还专业的去又接又送,没事去受那个气干嘛?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1
2025-03-11 10:33

我注册过,但是从来没接过,想坐顺风车的乘客尽想车主做善事,车主何必浪费时间精力去为一个陌生人,又接又送的又不是专门干这个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不是帅哥

不是帅哥

1
2025-03-10 14:44

车主为什么最后要加个438呢?直接拒绝她不就行了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1
2025-03-13 15:09

接过一次顺风车,恶心得不行,都已经离高速收费站1.5公里路边开超级顺风等单,给我派的不是往市内3-5公里就是10来公里去接人到高速口附近,最恶心的是没有一单超过8块钱!所以从那以后开始抵制垄断,不光顾垄断市场的商家!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
2025-03-14 15:42

顺风车的本意是分摊车主出行成本,至于怎么到目的地,车主说了算,可以走高速也可以走国道,但是走高速是不能额外收过路费的

火星用户66xxxx6666

火星用户66xxxx6666

1
2025-03-12 16:06

本来就是顺路,分摊一部分钱,谁出高速费

朋友

朋友

1
2025-03-13 20:54

举报,乘客就应该依法举报这穷逼。

油腻之年

油腻之年

1
2025-03-12 11:56

要大车找货拉拉啊

lpl

lpl

1
2025-03-12 13:50

说顺风车不为赚钱的,我问问平台不抽水吗?平台赚钱司机白跑?

苏万古

苏万古

1
2025-03-12 20:12

?顺风车不是目的地是你自己也要去的地方的那个顺风吗?高速走不走这应该告知乘客吧,挣的不是油钱吗?本来也要去的,顺手带两人。不是这样的吗?我没坐过我不懂。

悠悠的波仔

悠悠的波仔

1
2025-03-15 08:02

这4个大箱子后备箱但凡有点东西就放不下了。

烟雨拦江

烟雨拦江

1
2025-03-13 17:57

这么大件的行李箱,她打的是客车吗?

海上城市

海上城市

1
2025-03-15 23:20

4三八[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father

father

1
2025-03-15 17:51

上次一个司机说一个仙女8块多的单让司机去100多米外搬行李,他真是气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