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对比就没有差距!巴拿马运河股权一卖,“中远”海运货轮立马在科隆港“吃瘪”,多

用心侃视界 2025-03-08 15:39:55

没有对比就没有差距!巴拿马运河股权一卖,“中远”海运货轮立马在科隆港“吃瘪”,多等八小时烧掉的真金白银,够买下李家在伦敦的半栋楼! 看看霍家怎么做事的。80年代顶着英国舰队的“炮口”往大陆运物资,现在南沙港的“爱国通道”运费比市场价低三成,这才是刻进DNA的家国情怀! 最绝对比来了!霍启刚去年晒出爷爷手写家训“永不挂离岸旗”,李家却被扒出94%货轮注册在开曼群岛避税。网友神评:“一个把国徽刻在船舵上,一个把算盘镶进棺材里!” 贝莱德刚接手就涨亚洲航线运费18%,霍氏船队疫情期间运60万吨物资只收油钱,这差距比马里亚纳海沟还深! 看看抖音航海博主实测视频更气人。中企货轮在巴拿马被插队,评论区炸出真相:李家卖给美资的37个港口优先权,分明是给亲爹递投名状!再瞅瞅霍家货轮进港时拉响《我的祖国》汽笛,这格局差距,活该霍启刚能娶郭晶晶! 建议长江商学院把霍老传列入必修课!人家老爷子当年给内地运禁运物资,被港英政府罚到倾家荡产都不改初心。现在某些富豪转移资产比兔子跑得还快,还好意思吹“国际视野”?呸!吃里扒外的“买办”思维! 商海浮沉见真章!等哪天“东风快递”护航母舰全球巡航,李家的离岸货轮怕不是要举着红旗求护航?历史终将证明——把算盘珠子崩到国家利益脸上的人,迟早被扫进殖民买办的回收堆!

14 阅读:192680

评论列表

要昵称干啥

要昵称干啥

1483
2025-03-08 20:06

当初枪毙张子强看来是个错误,应该放了😂😂😂

好人平安 回复 03-09 01:15
所以陈厅与郯少,东后来抓了

urbxhdhs 回复 03-09 00:09
高人[点赞]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952
2025-03-08 22:42

李嘉诚这条老狗,该死

日月俱辉 回复 用户11xxx09 03-09 22:09
他说李嘉诚这条老狗侮辱了狗,狗是人类的朋友。

用户11xxx09 回复 03-09 19:24
你说的是人话吗

朝阳

朝阳

746
2025-03-08 21:51

霍家正能,感动中国!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492
2025-03-08 22:11

李嘉诚是个会让祖坟冒青烟的商“人”,也是一个会在美国餐桌上热气腾腾冒烟的肥“羊”。

A 回复 03-10 12:44
不是美国,是英国,他的资产都转移到英国了,英国佬要收拾他分分钟的事情!

天朗地和 回复 03-10 00:50
冒黑烟

用户84xxx68

用户84xxx68

458
2025-03-08 23:12

李嘉诚每年的安保费几十亿,霍家从不请安保也平安,没有对比就没差距

红 hong 回复 03-09 03:23
李老头黑心事做多了,白天都怕鬼。

浪险 回复 03-09 11:18
要不你去动他家试试

编号9527

编号9527

393
2025-03-08 22:59

现在中国商品房的公摊面积就是李搞出来的!李家一家都是香蕉人!

昨日复昨日 回复 凡客 03-09 06:47
狗腿最厉害的就是栽赃陷害,明明是李老鬼发明的

凡客 回复 03-09 00:41
公摊面积是霍英东搞出来的,还有分期付款,这让居者有其屋,否则只有大富翁能买地建房或一幢幢地买屋,穷人只能永世被屋主压榨,霍家是利民之举。

谈股论金

谈股论金

356
2025-03-08 20:55

李就是个卖国贼实锤了

·岁月· 回复 03-14 10:11
你这话反映出你的价值观,以卖国为荣,败类!

保仔 回复 03-16 15:27
那就是外国潜伏在中国的奸细喽

人生如水

人生如水

279
2025-03-08 23:22

李嘉诚都这么有钱了,死了也带不走,没有一点家国情怀,以后死了也不会有好名声

扯鸡毛啊 回复 03-11 19:22
他活着也没好名声,死了遗臭万年

自强 回复 03-09 07:44
我相信他到死的那刻還是惦記那些數字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84
2025-03-09 00:32

霍老爷子走的时候盖的是国旗…

有空来 回复 03-12 18:07
李死的时候最多是白布

了凡四训 回复 有空来 03-19 22:22
李嘉诚死了,不会让他埋在中国,干脆把他祖坟,也牵走,才合适,

黑色地球

黑色地球

163
2025-03-09 02:41

中华上下五千年,几个商人死后能享受国葬?五星红旗披身,留下身后名。万民敬仰,福泽霍家三代!

小鱼儿

小鱼儿

141
2025-03-08 23:52

一个英雄一个狗雄没法比!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41
2025-03-08 22:43

没收一切李嘉诚在中国资产

飞马 回复 03-18 10:45
收了你能分到一毛钱不?

用户10xxx20 回复 03-16 12:03
早就转移到英国了

kevinnancyzhou

kevinnancyzhou

118
2025-03-09 00:40

狗日的李嘉诚,该见阎王去了

浩气长存 回复 03-09 11:22
他不是已经死了吗?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03
2025-03-08 22:57

他老婆之死不明不白

阿孟 回复 03-10 13:38
刚起家时,香港人叫他李超人,现在香港人叫他李扒皮。

彭日剑 回复 03-10 16:08
充公狗日的一切财产!

散文诗

散文诗

91
2025-03-09 00:41

为霍家点赞[点赞]

用户17xxx91

用户17xxx91

75
2025-03-09 00:36

李家怎么能和霍家相对比,一个是黄皮白心得纯种商人,一个是心系祖国的民族英雄!

用户15xxx20

用户15xxx20

75
2025-03-08 21:12

我记得拖鞋军没事拦欧美的船,支持他们每条船收一百五十万美金后放行[点赞]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69
2025-03-09 02:56

拿一坨屎和霍英东作比较真是愚蠢至极。

殷利殊

殷利殊

64
2025-03-09 05:23

80年代?是很荒谬的错误,正确时间应该是朝鲜战争爆发的第2年195年之间,那是让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对中国实施全面封锁禁运的时期,霍家是利用自己的船队走私军需物资,参与了支援内地的行动,并且成为当时香港地下最大的收购美元等外汇的庄家,为我国的外汇储备作出巨大贡献。

用户18xxx90

用户18xxx90

59
2025-03-08 23:30

李嘉诚每年的安保费几十亿,霍家从不请安保也平安,没有对比就没差距

一把火

一把火

57
2025-03-09 01:03

你后面看着吧柳传志 雷军,和李嘉诚一路货色!

深蓝 回复 03-10 22:11
雷军跑不了,他敢学李就是自寻死路,毕竟年代不同了

用户15xxx23

用户15xxx23

53
2025-03-09 00:55

人家在外投资你说人家跑路不爱国,人家转让了你又说贵,就你们会说!

追逐 回复 03-10 12:10
是的。网上批斗一个守法经营的商人,只能说他们受命企图分离国家和民企。

帅到被罚款 回复 03-10 10:17
你有什么贡献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53
2025-03-09 05:58

建国前和建国后,霍家都对中国的建设做出了杰出贡献,这一点每个中国人都应铭记!

红色九段线

红色九段线

50
2025-03-09 00:41

推销预售制和公摊,害了内地几代人!

用户17xxx76 回复 03-09 09:25
事实:公摊面积是霍英东发明、霍英东发扬光大,上世纪50年代,霍英东的立信置业在香槟大厦、蟾宫大厦、立信大厦、文逊大厦等数十幢住宅大厦上应用公摊面积协议,彻底发扬光大了公摊面积、期房和按揭。 1965年,香港地产建设商会成立,霍英东先生毫无争议地被推举为创会会长。 至上世纪60年代,公摊面积协议已经是全香港房地产业的共识,普及到不能再普及。 而李嘉诚成立长江地产公司是1971年6月,国内则是由保利地产首推公摊面积,所以公摊面积彻头彻尾与李嘉诚无关

有点拽 回复 03-19 01:44
同感

穿越牛熊

穿越牛熊

48
2025-03-09 01:13

李嘉城在以色列的公司被哈马斯炸翻了。

你好吗

你好吗

45
2025-03-08 23:58

查它国内资产

用户12xxx48

用户12xxx48

44
2025-03-09 04:40

他买的他卖,咱不强求,就是以后有啥事,千万别向中国低头……看你能硬多久,这狗日的洋资本家

也许大概似乎是 回复 03-09 10:01
他都快死了

北利

北利

41
2025-03-09 07:43

美国佬迟早把他吃掉,一个罪名就可以了,美国又不是没干过,等着看吧,有他哭那天。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39
2025-03-09 02:57

拿一坨屎和霍英东前辈作比较真是对霍英东前辈的极大的侮辱。

怼我皆畜

怼我皆畜

39
2025-03-09 02:31

那个开曼群岛发兵大下来,中国税收马上就起飞,那么多互联网大佬在那里避税

龙在天涯 回复 03-10 18:13
起飞个鸡毛 那边就一栋楼做财务的 你一涨税就都跑路了

用户15xxx05

用户15xxx05

38
2025-03-09 00:45

李 柳一路货

Jeding

Jeding

37
2025-03-09 00:30

“李家卖给美资的37个港口优先权,分明是给亲爹递投名状。” 这句话真说对了,毕竟李超人的三个儿子都是加拿大国籍,加拿大可是美国的亲儿子,亲爹想扣谁就扣谁。今天港口不卖,明天他的三个儿子就会戴脚铐,押进大狱。干这事加拿大门清,毕竟之前对华为副总裁就干过。李超人历来是两头下注,他不敢拿子孙的性命冒险。

用户11xxx96 回复 03-09 06:06
亲爹成天装眼瞎看不见怨谁呢?难道他求亲爹收购吗???[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无名

无名

37
2025-03-09 04:55

指望加拿大人爱中国,你是在开玩笑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34
2025-03-09 01:22

李嘉诚算个屁

向东看齐

向东看齐

32
2025-03-09 04:05

老东西只认钱,它认为它死了能把钱带着

龙在天涯 回复 03-10 18:14
你不认钱把你家房子换出来吧

HONXIA

HONXIA

30
2025-03-09 02:01

房子公摊面积是李嘉城搞的

用户17xxx76 回复 03-19 10:01
事实:公摊面积是霍英东发明、霍英东发扬光大,上世纪50年代,霍英东的立信置业在香槟大厦、蟾宫大厦、立信大厦、文逊大厦等数十幢住宅大厦上应用公摊面积协议,彻底发扬光大了公摊面积、期房和按揭。 1965年,香港地产建设商会成立,霍英东先生毫无争议地被推举为创会会长。 至上世纪60年代,公摊面积协议已经是全香港房地产业的共识,普及到不能再普及。 而李嘉诚成立长江地产公司是1971年6月,国内则是由保利地产首推公摊面积,所以公摊面积彻头彻尾与李嘉诚无关

用户17xxx76 回复 03-19 10:07
重新说一声,谁无耻呢键盘侠

殷利殊

殷利殊

30
2025-03-09 05:26

80年代?是很荒谬的错误,正确时间应该是朝鲜战争爆发的第2年1951年开始,那年让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对中国实施全面封锁禁运的时期,霍家是利用自己的船队走私军需物资,参与了支援内地的行动。不仅于此,还是当时香港地下最大的收购美元等外汇的庄家,为我国的吸收外汇储备作出了巨大贡献。

奇奇小王子

奇奇小王子

29
2025-03-09 01:56

在英国统治下能成华人首富,这你懂的!

用户10xxx35 回复 03-09 03:02
老狗本来就是当年英国扶持起来对抗霍家的,他怎么可能爱国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29
2025-03-09 04:57

啇人顾自己利益有什么错

lubi 汪的麻麻 回复 03-09 16:58
华人首富不是一般的商人吧总该有点家国qibghua

田沿Frog

田沿Frog

28
2025-03-09 02:52

等他死

牒帝

牒帝

25
2025-03-09 09:31

你牛逼你去把美国解放了,别对人家一个商人唧唧歪歪

大伟

大伟

25
2025-03-08 23:56

尽快生产高智能低价格货运软件,让全世界的船舶都装cN软件

窒息

窒息

21
2025-03-09 07:42

老而不死是为贼

弘锋

弘锋

20
2025-03-09 05:35

李在改革开放前几十年,对大陆还是作出过贡献的。后来追求的东西不一样了

用户11xxx84 回复 03-09 07:25
那是因为他看到了后面巨大的回报。

风摇青蔓

风摇青蔓

20
2025-03-09 08:08

李家不是航运公司,它只是做码头生意,小编你在瞎写什么

一起飞

一起飞

20
2025-03-09 05:47

李嘉诚 柳传志

用户95xxx57

用户95xxx57

19
2025-03-09 01:46

有关系吗?造谣不用成本吗?

o(∩_∩)o

o(∩_∩)o

19
2025-03-09 09:12

房屋公摊面积的概念谁提出的  AI知识君  全网内容智能分析 根据全网内容智能分析,为你整理以下内容: 李嘉诚 房屋公摊面积的概念是由香港商人李嘉诚率先提出的。公摊面积是指由整栋楼的产权人共同分摊所有的整栋楼公用部分的建筑面积,包括电梯井、管道井、楼梯间、垃圾道、变电室、设备间、公共门厅、过道、地下室、值班警卫室等,以及为整幢服务公共用房和管理用房的建筑面积。

用户17xxx76 回复 03-09 09:40
事实:公摊面积是霍英东发明、霍英东发扬光大,上世纪50年代,霍英东的立信置业在香槟大厦、蟾宫大厦、立信大厦、文逊大厦等数十幢住宅大厦上应用公摊面积协议,彻底发扬光大了公摊面积、期房和按揭。 1965年,香港地产建设商会成立,霍英东先生毫无争议地被推举为创会会长。 至上世纪60年代,公摊面积协议已经是全香港房地产业的共识,普及到不能再普及。 而李嘉诚成立长江地产公司是1971年6月,国内则是由保利地产首推公摊面积,所以公摊面积彻头彻尾与李嘉诚无关

如果爱

如果爱

18
2025-03-09 07:29

霍家个人见解对国家的贡献是很大的!

我诅咒倭

我诅咒倭

17
2025-03-09 08:52

李贼

岁月神偷乞力马扎罗

岁月神偷乞力马扎罗

16
2025-03-09 08:04

李还留着大陆的几个港口没卖!他在国内还有别的资产,是否可以清算一下

taker001

taker001

14
2025-03-09 03:40

胡说,你要说注册在开曼群岛是为了避税的话某粉就要跳出来喷你了,人家还美其名曰打开国际市场之类的云云。虽然懂得都懂,以前是有外资企业免税的政策导致国内很多企业都把总部注册在国外,但是他们连国家政策都不认,请问阁下要如何应对?

用户15xxx68 回复 03-09 12:51
但凡有点脑子也不会说出这种论调,你公司是注册哪个国家,当然认哪国政策。你注册美国公司,你认中国政策?相反你注册中国公司,你认美国政策?只不过在他国经营时不要违反他国政策就行了

taker001 回复 用户15xxx68 03-10 15:34
总部在开曼群岛就是开曼的企业,分公司设在国内就是外资企业。不懂公司法的话就不要出来大放厥词了,而且我说的是避税,你跳出来说了一通也不明白你要表达啥?我说的是某粉不认国家政策,硬是把避税说成什么开拓国际市场。

sywsun

sywsun

13
2025-03-08 23:58

也许3-5年港口费用就会有大变化

大伟

大伟

12
2025-03-08 23:56

尽快生产高智能低价格货运软件,让全世界的船舶都装cN软件

三样

三样

11
2025-03-09 09:26

严惩霉帝走狗科隆港,李只是个商人,国家未出力保护,只能自保(走为上策)!

大林

大林

10
2025-03-09 13:34

霍英东,一位载入史册的伟大仁者,哪是小猫小狗可以比的。

七色阳光

七色阳光

10
2025-03-09 08:10

自媒体天天瞎掰

浓眉大眼

浓眉大眼

10
2025-03-09 09:33

炒作没必要踩人,抹黑也只能忽悠罐子里的人👏👏👏

無空

無空

10
2025-03-09 15:55

在商言商,莫谈政事,此为经商之道

用户10xxx10 回复 03-15 17:14
二战中的犹太人也是这么认为的。然后呢。商人就可以没底线?

可乐

可乐

10
2025-03-09 07:41

跟美国怎么斗,他是商人,硬来只会被美国查封所有资产,他在全世界有生意,查没了,你们高兴啊?还是想让他只做国内生意,那我们的公司为什么要出去,喷子!

用户17xxx18

用户17xxx18

9
2025-03-09 00:47

李家贼!是他发明了公摊面积!坑老百姓

我们

我们

8
2025-03-09 06:24

香港乃天然良港,世界排名靠前,其它港无法比拟。

北风

北风

8
2025-03-09 01:00

打嘴炮谁不会。

616

616

7
2025-03-09 09:48

李嘉诚即将断子绝孙了!

星聖之火

星聖之火

7
2025-03-10 09:15

国家应制裁李某及其公司

亚细亚之风

亚细亚之风

7
2025-03-09 07:59

老而不死是为贼,是时候再出个张子强了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6
2025-03-09 00:35

有没有一种可能,老李的去世之日,就是GJ对李家的清算之日,这算是给老李留点面子,反正日子也不多

催眠

催眠

6
2025-03-09 09:01

没钱的人替顶级富豪操心

XJ

XJ

6
2025-03-09 08:34

不要拿着中国人的思维去要求人家一个是外国国籍的李跑跑和中国人一样。

睿晨汽车装潢

睿晨汽车装潢

5
2025-03-09 11:05

无根之人必死于他人之手

用户15xxx61

用户15xxx61

5
2025-03-09 11:05

垃圾东西。写作中文章的人真是一个垃圾的垃圾。

三雷换鼓

三雷换鼓

5
2025-03-09 08:09

把“国徽刻在船舵上霍家,会繁荣昌盛万代!“把算盘镶进棺材里”、“把算盘珠子崩到国家利益脸上的人李家,迟早会举着红旗来跪求护航,迟早被扫进殖民买办的回收堆!”

信州司马

信州司马

5
2025-03-09 09:09

老而不死是为贼,可惜霍家老爷子没活这么长,让这老贼当道

幻月

幻月

5
2025-03-09 03:47

国家应该把赚钱的机会给爱国的商人这样我们都心里好受点

旺财的主人

旺财的主人

5
2025-03-10 09:09

李嘉诚的这波操作确实有问题,就算美国要打压要来抢港口了,咱们国家政府给你撑腰着呢,为什么跪的那么快?又是哪个儿子或者几个孙子被美国人绑架了吗?想想TikTok,美国人花那么大力气想抢,成功了吗?

用户11xxx87

用户11xxx87

5
2025-03-09 06:23

霍家是真把中国当手足,李家只是为了赚钱

士草

士草

5
2025-03-09 17:37

要一家企业与美帝较硬,会灰飞烟灭的。

无名

无名

5
2025-03-09 07:00

这群动不动就站在道德至高点的人随意的批评人的最可恶……

更深的蓝 回复 03-10 12:52
确实,一群没了解过近代史的网友,过于激愤[哭笑不得]

宅男

宅男

5
2025-03-09 00:10

李贼其心可诛

2011冄31

2011冄31

5
2025-03-11 11:13

霍家有了根。李家如浮水之萍。遇到某些事情国家会顶霍家,不认识你李嘉诚

小黄鱼

小黄鱼

5
2025-03-11 08:08

个人再怎么牛也牛不过政府吧,巴拿马政府明显想要收回运河经营权给美国了,李嘉诚能怎样,你们真以为巴拿马政府敢刚美国?美国一句话巴拿马立马退出一路一带就可以看出巴拿马就美国一条狗罢了,如果不卖,政府有一万种方式可以搞得他血本无归

岛蛙养殖-用爱发电

岛蛙养殖-用爱发电

5
2025-03-18 08:04

我来看看有没有打逆风局给李超人洗地的,国家的兴衰和你没关系,唯利是图的商人你爱得死去活来[doge]

影龙

影龙

5
2025-03-18 09:16

李嘉诚这年纪恐怕是看不到李家后人被收拾的场面了。

万**

万**

4
2025-03-09 13:20

李嘉诚错在没有第一时间找国家商量对策,独自做了决定,不愿意和国家配合。

木偶剧团

木偶剧团

4
2025-03-09 02:59

李嘉诚晚节不保啊

书友7632

书友7632

4
2025-03-11 07:07

这件事李嘉诚应该怎么做才能让网友不骂他?是把港口捐献出来吗

唯嗳、花娘、$

唯嗳、花娘、$

4
2025-03-09 08:37

李嘉诚对中国是有贡献的!

象鼻子

象鼻子

4
2025-03-09 11:30

马的公司不也挂在来蛮嘛?

wyz

wyz

4
2025-03-09 13:33

144小时旅游免签也是霍启刚提的吧,利国利民

彪行天下

彪行天下

4
2025-03-09 09:46

这老不死的为何还能活着?难道是换了器官,换了心?

用户17xxx23

用户17xxx23

4
2025-03-10 07:00

为什么澳大利亚的达予文港是怎么回事?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4
2025-03-09 08:59

商人逐利,能苛求什么?

大家好

大家好

4
2025-03-09 08:11

李老板兵败如山倒的结局是钻板上的钉钉,就是时间的问题。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4
2025-03-09 21:06

因为霉国政府是个流氓,我中华是君子,所以加拿大Li当然害怕流氓啊!

两千年的夏天

两千年的夏天

4
2025-03-10 04:22

也有可能是不卖也得卖,地球老大看上的,谁敢不给??

海盗

海盗

4
2025-03-10 16:40

在200年后不会有李嘉诚的后代

iii发克优

iii发克优

4
2025-03-10 15:03

李家就是当年英国在港扶起的奴才,现在主子的主子有需要它敢不给

唐伯虎点蚊香

唐伯虎点蚊香

4
2025-03-11 08:55

这李老黄台,还有几年可活?死了能带走?为何不趁这机会青史留名?真是算盘珠投胎,属算盘的,前半生的英明被最后这十多年全盘否定了。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4
2025-03-11 13:05

你恨有用吗?人家继续在大陆赚钱。

独行侠

独行侠

4
2025-03-17 07:31

在商言商!无商不奸,无利不起早~[并不简单]

猜你喜欢

用心侃视界

用心侃视界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