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不得其解!徐杰为啥在联赛里就这么厉害呢,而在男篮打关岛没有得分,怒我直言,他

墨香润心田 2025-03-10 22:30:09

百思不得其解!徐杰为啥在联赛里就这么厉害呢,而在男篮打关岛没有得分,怒我直言,他还是打不了对抗强度大的高端局,这不是哗众取宠的说法,而是基于客观事实,徐杰1.76米身高不符合现代篮球发展趋势,双能卫+高后卫是主流!别看赵睿他在打广东比赛里,只拿到9分3篮板5助攻2抢断,但是他在FIBA比赛中就是持球大核,这一点和赵继伟颇为相近,徐杰在男篮虽说是主力但体系打法更加CBA

你肯定百思不得其解啦,因为你不懂篮球,赵睿在国家队有战术地位,所以球权和数据就上去(徐杰没有),徐杰在广东队有战术地位,所有数据也上去,一个1米78的球员能征服教练,打出那么流畅高观赏得比赛,还征服了比赛,全国除了你这些对立球迷以外,谁不为他喝彩,这样的徐杰难道配不上进国家队深造吗,老兄心太黑了,注意身体

这只是战术问题,打关岛球一直在赵睿手里,全场基本徐杰都在拉开空位,领防对方控卫,弧顶都没有怎么站过,更别说组织。但是在他仅有的出手里,都是合理的处理,没有浪投,只是没进而已,但是你全场对抗又摸不到球的情况下手凉也很正常。恕我直言,你是不是没看球,而你真的是在哗众取宠,客观事实就是他没有得到球权。而且他虽然矮,但是对关岛防守端的作用一直很高,最后时刻需要稳定和防守郭士强也还是要换他上场,可见一斑。

挡拆好,机会多!只挡不拆,凭卫自裁!拆后乏攻,基本成空!个人能力出众另说!

0 阅读:3763

评论列表

面向大海

面向大海

53
2025-03-11 02:48

看看比赛片段就懂为什么不得分了,好多次要到位了要不到球啊。可能队友的眼里跟本看不到他[滑稽笑]

张政祖 回复 03-11 13:52
同感

用户47xxx56

用户47xxx56

48
2025-03-10 23:41

徐师傅怎么能跟宇宙第一的后卫比?所以今后的国家队必须全选辽宁和山西的队员,个个都牛逼的很,成绩肯定世界第一、宇宙无敌。

我是凡人不是仙 回复 03-11 13:14
这个吹辽那个吹辽还卖了郭艾伦,今年的辽宁男篮恶心的可以[滑稽笑]辽-44

手足情 回复 03-10 23:45
[点赞]

用户11xxx44

用户11xxx44

46
2025-03-11 06:08

如果郭仕强也学杜峰一样使用徐杰,看他能不能得分,球盲一个。

梦&人生&心已累

梦&人生&心已累

35
2025-03-11 07:38

你不要说徐杰了,就是詹姆斯来你不给他球权那都是白搭,再说徐杰在国家队根本就没有球权,都是在无球跑动,能得分吗?

CBA

CBA

32
2025-03-11 07:27

徐杰在国家队其他球员跟本就不给球权徐杰

爬树等妈妈的狗熊崽子

爬树等妈妈的狗熊崽子

31
2025-03-11 02:08

怒我直言,你也就那点出息。一个关岛居然成了你眼中的高端局[哭笑不得]。但凡我们小区幼儿园大班组个队去,大概率都会赢了这样的高端局。

无花

无花

20
2025-03-11 08:42

问题是徐杰打世界杯,有球权吗?

用户91xxx66

用户91xxx66

15
2025-03-11 11:17

说得现在的后卫有谁能打高端局一样,麻烦指出来[抠鼻]

无威不至

无威不至

14
2025-03-10 23:48

打关岛算高端局?!

我是凡人不是仙

我是凡人不是仙

14
2025-03-11 13:18

打关岛是高端局?你也就这点眼光了?打关岛哥告诉你:就和你爸打你一样,大人打小孩?

包容四海

包容四海

13
2025-03-11 15:14

这个理由不成立。是国家队没人象莫兰德,吉沃那样跟他拆档。国家队个个是大哥。有空位也不传给他。象广厦少了孙铭辉,胡金秋也不灵了。打法不同。看胡明轩码场都是输的。徐杰带队才赢

@缘来是你

@缘来是你

10
2025-03-11 19:40

错了,他连球迷都算不上,因为他心黑

qjiangjr

qjiangjr

10
2025-03-11 12:47

意思是辽宁没有人会对抗,新疆没有人会对抗?导致徐杰如入无人之境?

小强

小强

9
2025-03-11 19:29

徐杰不配入选国家队,我最不想他进国家队!因为国家队有鞍山保罗赵零儿

HT

HT

9
2025-03-11 13:15

徐杰没有自媒体打得好

愤怒的烟头

愤怒的烟头

8
2025-03-11 14:43

到国家队 需要他这个位置作为得分点吗 国家队所有人职能分散 为啥不说 打关岛内线被完爆 内线都不行呢 该换呢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7
2025-03-10 23:29

杰仔[点赞][点赞][点赞]

平安是福

平安是福

7
2025-03-11 16:55

战术地位和跟谁组合有很大关系

四十不惑

四十不惑

6
2025-03-11 21:24

说的对,徐杰在广东有战术地位,有大量球权,这才能发挥他的长处。国家队里防守对方后卫,到前场就是跑位,拉扯对方的防线,偶尔蹲底角等着接球投个三分,当然没啥数据。这小编就是纯黑,不懂球的

司徒

司徒

6
2025-03-11 07:10

某些人连低端局都玩不转,说什么高端局?

用户11xxx94

用户11xxx94

6
2025-03-11 17:18

现代篮球,技术第一,战术次之!国手技能一般,又受限于战术要求,一环受制,满盘皆输!

团结韭菜

团结韭菜

5
2025-03-11 17:42

徐杰进步很大了,亚运会的时候别人一紧逼半场都过不了,现在自如多了。第一次打国际比赛肯定会紧张放不开,打多几次就好了。徐杰实力还是有的,心理素质提高一下就更好了。

无花

无花

5
2025-03-11 08:41

问题是你姐打世界杯,有球权吗?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5
2025-03-11 06:44

我都觉得杰仔不应该打主力,打轮换即插即用更加适合杰仔。

这片深沉的土地

这片深沉的土地

5
2025-03-11 14:13

广东水军可不认为,毕竟是票王

用户14xxx82 回复 03-11 20:07
还是你们家1米73的何村勇辉厉害。你们家没水军,都是来自家人由衷的赞美!

用户17xxx44

用户17xxx44

5
2025-03-11 17:23

你懂个球?两广话是(你识亲铁咩)

sino

sino

5
2025-03-11 09:02

打广岛高端局,打日本是不是银河杯决赛了?

穷则我独善其身

穷则我独善其身

4
2025-03-11 17:37

拉徐杰去国家队就是背锅的[笑着哭],现在赢球还没什么,要是输了,会有更多的暴风骤雨[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chczh1122

chczh1122

4
2025-03-11 12:58

能一样吗?徐杰必须有球权,你不让徐杰控,等于白瞎

用户16xxx52

用户16xxx52

4
2025-03-11 18:38

不对,是教练给的时间太短。而且胡明轩,杜润旺,徐杰,周琦再加一个广东球迷一起上的话能包打全世界。

用户41xxx59

用户41xxx59

3
2025-03-11 17:29

怒我直言,拿谁同NBA打都不行。

KLL

KLL

3
2025-03-11 16:46

这么说中国男篮对关岛的局比较高端,什么辽宁 山西 新疆这种局比较低端 [滑稽笑]

错误的时空

错误的时空

3
2025-03-11 19:28

身高体重是硬伤,再加上中国人向来只敢窝里横。

lee

lee

3
2025-03-11 13:34

全联盟第二5篮板球你说人家软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
2025-03-11 17:11

字都写错的人,怒我直言,SB一个

冷静

冷静

2
2025-03-11 17:56

因为你吹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5-03-11 17:57

不会看球,不会评球,索性只讲一句继伟比徐杰好就是了。

大地之子

大地之子

2
2025-03-11 14:59

不懂装懂,悲哀!

用户11xxx81

用户11xxx81

2
2025-03-11 13:33

赵一分厉害系么[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天天快乐

天天快乐

2
2025-03-11 13:04

鸡痿行!

风信子

风信子

2
2025-03-11 15:06

百思不得其解?那是因为你无脑!

阿LⅠN

阿LⅠN

2
2025-03-11 00:02

赵睿今天有点懒懒散散的样子

飞天

飞天

2
2025-03-11 20:01

关岛高端局,为黑脸都不要了

Zhong

Zhong

2
2025-03-11 20:05

依博主的意思是中国联赛对抗还不够。

一切安好

一切安好

2
2025-03-11 17:51

关岛强还是蒙古强?赵继伟打蒙古不也是零分。

大话是友

大话是友

2
2025-03-11 19:35

小便,这几年国内球员打国际比赛有那个很厉害的球员?

花月秋

花月秋

2
2025-03-11 14:11

徐杰需要拿球才能发挥作用的!

用户95xxx42

用户95xxx42

2
2025-03-11 18:40

小便懂个鸟,整天瞎pp

用户14xxx96

用户14xxx96

2
2025-03-11 16:08

徐杰在广东队如鱼得水,得益于队友对他的信任,教练对他的信任,对他的所有移动,跑位,都熟识,自然默契配合,在国家队则完全不同,队友之间只是彼此认识,谈不上在战术上的互通,了解,更缺乏默契,这道理就这么简单,徐杰的本领不容置疑。

李百万

李百万

2
2025-03-11 20:00

你懂个球吗?国家打的是个人球,个个都想表现自己,徐杰除了运球没有机会投篮,广东打团队篮球,徐杰有机会就投篮

亚陈

亚陈

2
2025-03-11 15:58

最憎逃跑!!!!

老劉

老劉

2
2025-03-11 18:27

44分先生吗

用户97xxx65

用户97xxx65

2
2025-03-11 19:39

徐杰好比万金油,小病可用,大病不行,对抗强度上来就不行

行云流水

行云流水

2
2025-03-11 14:41

教练不同,战术不同

娃娃azurkangk

娃娃azurkangk

2
2025-03-11 20:59

一个人臭流氓教练教出来的能用吗?

追风

追风

2
2025-03-11 16:56

莫兰德一分不得,照样赢44分!

rzca

rzca

2
2025-03-11 19:17

瞎说!瞎说!

专干二狗子

专干二狗子

2
2025-03-11 21:27

“怒”我直言,你根本不配当作者[捂脸哭]

zhudi

zhudi

1
2025-03-11 13:48

徐杰需要球权,例如打山西与打新疆区别。在国家队谁给过球权徐杰了吗?

赵兄托你办点事

赵兄托你办点事

1
2025-03-11 19:02

你懂个球,徐杰在国家队有地位吗?做伙头兵差不多!

用户97xxx31

用户97xxx31

1
2025-03-11 21:39

这小编说得太对了 小编应该去篮协投诉以后别在让徐杰进国家队了

上善若水陳纪漢

上善若水陳纪漢

1
2025-03-11 14:40

为什么什么都拿垃圾来比较!

运动

运动

1
2025-03-11 15:11

在广东队没球权一样0分

洗洗睡

洗洗睡

1
2025-03-11 19:36

小编肯定是百思不得其姐,为啥?他是独生子女呗,姐是什么生物?[哭着笑][哭着笑]

福慧万家仕福

福慧万家仕福

1
2025-03-11 14:24

无解的事情实在太多了?一不少心吾好意思又赢辽宁新疆。不论什么高端局国际比赛徐杰带领团队一直前行……大可不必你担心或比什么狗屁建议。

老丁

老丁

1
2025-03-11 13:07

新疆队打球不可能软,而且每个人都比徐杰高得多,徐杰能够打得如鱼得水,就是有实力的结果!

用户31xxx47

用户31xxx47

1
2025-03-11 12:00

国家队没有一个好的能配合他

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

1
2025-03-11 16:37

大家都让着我家的杰师傅呗[墨镜]

用户79xxx51

用户79xxx51

1
2025-03-11 17:46

小编,知道伟0哥的由来吗?

用户12xxx82

用户12xxx82

1
2025-03-11 20:40

广东球迷太自负了, 国家队打的不好 不是徐杰不行 是其他球员不行 没有有效配合他,国家队要以徐杰为中心 所有球员得配合他打球才对[滑稽笑]

卢楠

卢楠

1
2025-03-11 20:50

活捉一只倭寇后裔

三雷换鼓

三雷换鼓

1
2025-03-11 21:21

一个不懂篮球技战术低球商的人,也来评球。

半倚深秋

半倚深秋

1
2025-03-11 21:34

就盯着关岛这一场了是吧?那“强”如赵和郭还能列出十几场得零分得一分的呢,又怎么说?

Quick

Quick

2025-03-11 21:57

你是篮球白痴吗?连球场上的主力核心3D蓝领球员都分不清楚,就敢出来学别人评球?

鸿飞那复计东西

鸿飞那复计东西

2025-03-12 09:05

其实有时很多人也是看个热闹,不一定懂的,所以他们就想要带这类人的节奏。徐杰表现的很完美,然后他们就只能抓着一个缺点不断无脑放大,要把节奏强行带起来,这个套路自古就有,打仗时候对手某某人太强大,你要稳定己方军心民心,你就只能宣扬说他有勇无谋,不足为虑,要不就说他有才无德,就是这个道理,没理由要来夸你智勇双全的。所以这样也能理解。

阿丰

阿丰

2025-03-12 08:07

徐师傅在国内联赛厉害,是因为有身体和技术非常强的的外援配合,打球打的是团队和战术;而在国家队,既没有这样的团队,又打不出适合徐的战术。现在整个cba都是外援带着国内球员打,既增强了观赏性,又能不断提高国内球员的全面技术

墨香润心田

墨香润心田

墨香润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