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含金量最高的是单打金牌吗?这是人们普遍存在的误区,其实,金牌的含金量顺序如

乐志的体育 2025-04-12 10:20:44

奥运会含金量最高的是单打金牌吗?这是人们普遍存在的误区,其实,金牌的含金量顺序如下: 一,含金量最高的是团体金牌,代表一个国家的整体实力,也是国家最看重的一枚金牌。 二,含金量排序第二的是双打(含混双),代表团队协调能力。 三,含金量排序第三的是男女单打金牌,代表球员个人的能力。 所谓的单打为王,特指的是个人能力的体现,当然了,个人能力也很重要,但是,说到底,还是团体荣誉更重要,也是最不能有失的一块金牌。

要说含金量,奥运冠军只能排在第四位。第一含金量是全运会冠军,第二含金量是世锦赛冠军,第三是世界杯冠军,第四才是奥运会冠军。为什么大家都那么看重奥运冠军呢?那是因为四年才一次,名额有限,如像世界排名很高的人却没名额。你说奥运冠军的含金量还很高吗?

团体金牌的含金量比单打高,意思是三枚金牌加起来,比单打的一枚值钱。可以这样理解,1+1+1=2,每一枚约等于0.7,双打的金牌两枚,两枚加起来略高于单打。1+1=1.1-1.2,每枚双打金牌的含金量差不多是0.6枚单打金牌。当然史一混双的含金量要高的多,差不多等于0.7到0.8单打金牌。至于史二(国一)混双金牌,在部分国人心里等同史一,其实就是自我安慰,没什么说的

0 阅读:13433

评论列表

枫叶正红

枫叶正红

91
2025-04-12 21:32

你就直接说孙二娘的奖牌(不一定是金牌)含金量最高不就行了?何必在这里遮遮掩掩,既当……又立……。

tian 回复 04-16 10:49
成年人都懂,估计莎粉是幼儿园毕业的。

13xxx57 回复 04-15 17:04
👏

指母山农夫

指母山农夫

50
2025-04-12 18:50

一群恶心无知无耻的煞笔莎粉

老杨

老杨

47
2025-04-12 19:00

脑残粉们,真的叫人恶心!

amani光明

amani光明

46
2025-04-12 15:09

混淆视听输不起的畸形粪圈集团产物真特么恶心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45
2025-04-12 22:54

电视台体育比赛解说员对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男单金牌获得者,一般都会说某某获得了份量最重的男单金牌,在解说员眼中,男单冠军含金量最高。

扯扯

扯扯

38
2025-04-14 18:04

无非又在吹你的沙头而已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32
2025-04-13 01:47

吐粪

用户63xxx49

用户63xxx49

28
2025-04-13 11:16

孙跑跑怎么会有这么多的脑残粉呢,

稻草人 回复 04-15 07:55
你是谁花1.5雇来的

tian 回复 04-16 10:50
她自己就偷冠未遂,含金量不高却去当小偷。

二郎

二郎

26
2025-04-15 20:35

奥运男单金牌刘南奎、刘国梁、孔令辉、马龙、樊振东等,女单金牌邓亚萍、张怡宁、李晓霞、丁宁、陈梦等,有谁记得男双、女双、混双金牌获得者?莎头混双金牌实在不堪一提!

爺們 回复 04-18 00:23
去问问那群沙尘暴丫鬟,不说别的,从00年到08年的女双跟男双是谁就好,那个说得出来?

退休后闲逛 回复 04-18 08:33
我知道有个"孙二娘"的。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3
2025-04-12 21:27

你错了,含金量最高的是混双,它代表了亚洲的水平

tian 回复 04-16 10:56
偷冠是中国和亚洲的耻辱,单打含金量小还参加,还要偷。

Rasiel 回复 04-16 04:13
呵呵

用户18xxx63

用户18xxx63

23
2025-04-12 19:21

只能呵呵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22
2025-04-13 04:46

团体可以田忌赛马,请问单打可以吗?

老庄

老庄

19
2025-04-13 10:16

自说自话,自作聪明,自欺欺人,荒谬至极!

陈灿宇

陈灿宇

17
2025-04-13 11:53

自嗨也弥补不了内心的失落,孙二娘可不这么想,你看她想不想要单打

13xxx57 回复 04-15 17:54
你可说疼处了。既然银牌重于金牌,那还争冠军干嘛,凡是进了决赛就自动放弃,不是躺拿银牌吗?争了金牌也还不如银牌风光呢[吐舌头眯眼睛笑]

戒烟戒酒戒出黎蒲

戒烟戒酒戒出黎蒲

17
2025-04-15 04:47

要不你们这些饭圈自己组建一个奥运会?这样你们就可以随便定义奖牌含金量了!孙二娘拿到什么奖牌,什么奖牌含金量最高!

用户15xxx84

用户15xxx84

11
2025-04-13 09:37

不懂装懂

兔哥

兔哥

11
2025-04-15 16:21

小编想表达的意思很含蓄,真是犹抱琵笆半遮面,直接表白也是个ST

古月照江北

古月照江北

10
2025-04-14 01:02

打的人越多含金量越高呗,小编真而才!真是醍醐灌顶啊[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飒爽英姿

飒爽英姿

9
2025-04-13 09:26

给优秀的运动员起外号的人也不是什么好人

古今多少事

古今多少事

9
2025-04-16 01:53

一个傻逼!比赛讲荣誉,全世界运动员都在笑你丢人现眼,知道吗?

用户11xxx03

用户11xxx03

9
2025-04-15 09:21

胡说八道

陈晓刚

陈晓刚

9
2025-04-15 08:42

单打冠军奖金是双打的数倍,这如何解释?

用户12xxx49

用户12xxx49

9
2025-04-16 09:37

放一通屁,自己还费尽心思的去解释屁的成份,自己津津有味,别人不会恶心?

随风

随风

9
2025-04-16 10:34

奥运团体金牌含金量最高是对于国家而言,个人来说还是单打金牌含金量最高,奥运单打金牌也是个人的最髙荣誉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8
2025-04-15 08:29

单打才有含全量,人们只记住单打冠军。

用户72xxx39

用户72xxx39

8
2025-04-15 18:26

真酸

混混

混混

8
2025-04-15 07:11

乐志说体育 其实纯吹嘘 只要讥乐意 志在饭圈娱

大浪淘沙

大浪淘沙

8
2025-04-15 07:21

吃饱了撑的

砖头打歪了

砖头打歪了

8
2025-04-16 08:45

4✘100米接力的金牌含金量比100米赛金牌含金量高?小编你在逗我们开心?

笑看红尘

笑看红尘

8
2025-04-16 03:11

敢问这个小便是姓失吗?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8
2025-04-19 22:10

团体三人,一人一个金牌,但金牌榜只算一个,含金量自己想吧。混双也是,两个人一人一金,但奖牌榜只算一个

快雪时晴

快雪时晴

7
2025-04-19 10:52

好家伙重量碾压

zyl

zyl

7
2025-04-16 10:17

不懂装懂,胡说八道,无知无畏,恬不知耻。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7
2025-04-15 10:40

团体冠军确实非常重要!代表着团体中每位球员都是世界顶级球员!也代表了每位球员都是团结协作的高手,才能夺得了团体冠军![赞][赞][赞]

江西鹫溪

江西鹫溪

7
2025-04-19 11:49

只有打了世界杯,拿了积分才能参加奥运会,说真的我从来没看过奥运会以及其他体育赛事,因为不感兴趣,有这时间不如多关注对自己有用的

飒爽英姿

飒爽英姿

6
2025-04-13 09:24

都别在这辩解了,哪块金牌含金量最高央妈说了算,不是我们能左右的了的

宗尚所属

宗尚所属

6
2025-04-15 10:27

既然亚军比冠军优秀,那你为什么还那么在意冠军呐?既然双打比单打优秀,你为什么还那么在意单打呐?说白了,就是典型的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华堂

华堂

5
2025-04-16 05:21

团体赛重要,代表国家,个人参赛难道代表自己,不是代表国家?说穿了,就是刘胖子的翻版,银牌比金牌含金量高影响力大!

加里敦附属二小一年三班常务副班长

加里敦附属二小一年三班常务副班长

5
2025-04-15 20:22

众所周知,除了足球网球钻石联赛等商业化程度高的项目外,其他的小众项目最高级赛事就是奥运会了。当然,要排除一个特例,那就是乒乓球女子单打冠军是含金量最低的。

Rasiel 回复 04-16 04:16
呵呵牛逼,你高兴就好[作揖][作揖][作揖][作揖]

过期的爱

过期的爱

5
2025-04-16 17:54

我只知道得奥运冠军的奖励是最丰厚的,这个才是真正的“含金量”,国家、省级、市级、县级、乡镇级、村里都给奖励,全运会、世锦赛、世界杯有这待遇吗?运动员摸着跳动的心自问想拿奥运冠军还是其它比赛的冠军?[滑稽笑]

饿了就吃

饿了就吃

5
2025-04-18 01:34

银牌比金牌更有意义[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这是谁说的来着?

李一一

李一一

4
2025-04-15 08:29

Rasiel 回复 04-16 04:17
这个新闻当时刚好也看到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13xxx57

13xxx57

4
2025-04-15 09:49

王楠蝉联奥运会双打冠军,现在谁还提了?蝉联五届世乒赛双打冠军,谁又提了?大家记得的只是她获得了8个单打世界冠军

天马行空

天马行空

4
2025-04-16 16:44

银牌万岁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3
2025-04-21 18:04

一外行充内行!前国乒女队主教练施之皓!歧视藐视鄙夷世锦赛!把世锦赛当作卖人情拉关系的练兵场彩排圣地试验基地!兵败莫斯科世锦赛!口诛笔伐!按照惯例!本应就地免职!后因师兄蔡慈禧照着!给了一次自我救赎的机会!留任!道:世锦赛可以输!但奥运会不能输!前大满贯球员李晓霞!道:国家队有个不成文的规矩!世界杯小考!世锦赛是中考!奥运会是大考!一说明什么?懂得都懂!

用户99xxx84

用户99xxx84

3
2025-04-13 01:10

荣誉团体第一,难度混双第一,团体最低,含金量单打第一

雪山飞狐

雪山飞狐

3
2025-04-15 09:58

这仅仅是中国自己的排名想法,世界其他国家可不这样认为!

莫旻

莫旻

3
2025-04-16 17:16

团体就是北京奥运会照顾中国人,为了让三名参赛运动员一起得金牌而改造的项目,省得有人黯然伤神。就是白送的。

用户17xxx66

用户17xxx66

3
2025-04-18 08:36

如果丢失奥运单打冠军,该乒协还有什么荣誉?小编在为拿不到奥运单打冠军的人帮忙说话,黑拿奥运单打冠军的人。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3
2025-04-16 15:02

你们这群脑残就直说呗,那两个网红运动员就是得坨屎你们也觉得香,在这自说自话,自欺欺人,不嫌丢人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3
2025-04-21 15:49

小编这马屁拍的清新脱俗

硕也

硕也

2
2025-04-16 10:02

不是什么脑残粉,就东京奥运乒乓球女团比赛的表现,请各位看官在好好回忆一下当时的比赛,到底是谁立功,谁又在抢功!

W·R·D

W·R·D

2
2025-04-16 13:33

国球是必须拿的没什么含金量。要含金量就不要当国球

用户11xxx12

用户11xxx12

2
2025-04-16 14:50

单打一块,双打两块,团体多少块?幼儿园都会算

老虎蜻蜓

老虎蜻蜓

2
2025-04-19 12:47

奥运金牌商业价值高

用户14xxx64

用户14xxx64

1
2025-04-16 18:08

男单男团女单女团三个双排列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
2025-04-19 09:05

啥是含金量?就是看影响力和竞争性,不是你的重视程度!

爱学习的小学生

爱学习的小学生

1
2025-04-21 09:02

小区赛冠军🏆……

阿连

阿连

1
2025-04-19 13:20

加个乒乓球好点,不是所有项目都是这样的

加里敦附属二小一年三班常务副班长

加里敦附属二小一年三班常务副班长

1
2025-04-20 22:47

某人没拿到单打冠军之前,单打冠军永远是最不值钱的冠军

李一一

李一一

2025-04-15 08:30

微信用户

微信用户

2025-04-21 22:09

含金量最高就是小编的嘴,可以胡言乱语,颠倒黑白,个人成就肯定是单打夺冠了。

猜你喜欢

乐志的体育

乐志的体育

感谢大家的关注